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奔三女肌肤魔力点化术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霍思燕是中国演艺圈着名的巨乳美女,拥有34C的雄伟上围,却十分低调。她…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30岁,对女人来说究竟代表着浪漫的终结还是美丽的再次放逐?当岁月把宠爱越来越多地给了年华正茂的年轻女子,站在30岁的门槛,女人,真的应该学会和自己的肌肤对话。

  抗衰老护肤品 肌肤的魔法棒

  据海口美容专家介绍,20岁以后,肌肤中起“支架”作用的,也就是用来维持皮肤弹性及深层保湿的胶原蛋白的合成便开始逐渐减少,皮肤蛋白的活性也开始逐渐降低。但过了25岁之后,尤其是到了30岁时,一些初期的衰老现象就会逐渐显现出来,例如肌肤松弛、晦暗、皱纹、色斑等。想一朝一夕就消除殆尽,未免心急。

  专家建议,25岁以前你选用油水平衡类的护肤品就足够了,但到30岁左右,抗衰老系列的护肤品就应该成为你的常备,它会成为幻想时光倒流的“魔法棒”。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具有深度补水并含胶原蛋白,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更新的功能性产品。过了30岁,还应该定期祛除角质,注意肌肤清洁,适当使用一些美白产品,眼部保养也应更重视。

  精致彩妆 体会年轻的感觉

  30岁的女性应该学会化妆,因为你需要这“一时之间”的年轻感觉。不要以为化妆是为取悦他人,精致得体的妆容打造的光泽细腻的肌肤,传达的是自身的愉悦,也是对别人的礼貌。

  一般来讲,上彩妆前需要用细腻滋润的产品对肌肤进行基础护理,营造光泽紧致的肌肤质感。干燥的肌肤和起屑的嘴唇,即使使用再好的彩妆产品也达不到理想效果。好的彩妆是女性的另一张面孔,表现着生活的富足和自身的优雅。

  补水防晒 让肌肤回复光泽

  对于30岁肌肤而言,补水、防晒、清除老化角质是关键。生活中多吃含有维生素E的食品,如卷心菜、菜花、花生等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沉淀。坚持防晒是不二法则,也可尝试涂抹防晒粉底或防晒护肤霜,既能隔离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又能调整开始变得不均匀的肤色。此外,可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些果酸护肤品,清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及死皮,令肌肤回复光泽。

  专家提醒,30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数量减少,肌肤的弹性不如从前,这时要坚持使用一些“紧肤”护肤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下垂松弛。对于30岁的你来说,应开始学会使用面膜清洁护理。

  除此之外,适当的运动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细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钟的有氧运动会让肌肤变得红润。(作者:宋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巨星布兰妮-墨菲香消玉损
让人充满想象的人体图片 你
风姿绰约的极品姑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秀靓丽的可爱女孩
人气名模江政怡美腿诱惑
海边的娇俏美女你动心吗?
用人体堆砌出来的美妙图案
·社会万象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北京地铁惊现神秘楼兰美女
各高校女大学生被明码标价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协警向黑老大下跪内幕揭秘 两社团内斗自导自演
·一群城市乞讨少年被指集体盗窃 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山东庆云发生鞭炮爆炸特大事故 死亡人数达13人
·人为何会产生方向错觉?睁着眼也未必判断准确
·一男子发现情敌赤裸睡在妻子床上欲跳楼
·中国罢免村官第一人 因侵占补偿款获刑15个月
·七彩生活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烦躁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
·各种茶叶应该怎么储存
·冬天给男士护肤的几个忠告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七个最时尚的整形项目
·世界上最昂贵的结婚与离婚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