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自如生活有你才够味 杭州自如火锅节暖心落幕
hzlo.com  发布:2018-12-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女婴及时得到医生监护,目前很健康。  20岁的高淳女孩徐丽,就读于南京一…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自如生活有你才够味 杭州自如火锅节暖心落幕
瓦当瓦舍与JNBYHOME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首家跨界
东莞,你还容得下民企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吗?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
杭州自如携手川味观“自如火锅节”火热开涮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

  在刚刚过去的平安夜圣诞节里,有这么一群人,人在家中坐,伴随着门铃声响,就收到了从天而降的火锅。现实中原来是自如的管家们化身成了一位位圣诞老人,在平安夜里送出了一份份暖心圣诞小火锅。

  12月以来,杭城经历了今年冬天首轮强降温雨雪天气,而在这样的天气里,暖心又暖胃的“杭州自如火锅节”,不仅承包了杭州自如客们的冬日火锅福利,更用美味的食物和丰富的系列活动将温暖传递给这座城市里更多的陌生人,将自如友爱的社区氛围在线下更多社交生活场景中延续升级。

图片29.jpg

  火锅里的交情,涮一回就熟了

  12月8日至24日,杭州自如携手老牌餐饮火锅品牌川味观,承包了杭州自如客的冬日火锅节福利。在川味观西湖文化广场店与西溪印象城店,只要凭自如App即可享受菜品低至6.8折优惠。据悉,本次杭州自如火锅节共计有超过180000名小伙伴在公众号、小红书等平台,被自如火锅节所吸引,愈70000名小伙伴点进了自如App火锅节活动相关内容,有超过1800名自如客在自如Meeta活动平台报名参与了自如火锅节系列活动。

  12月8日,自如管家在杭城16家川味观门店宴请自如客小伙伴们,共有145位小伙伴受邀,在热气腾腾中与管家朋友欢聚一堂,其中最潮最会玩的管家与自如客一同录制了18个抖音视频,收获了4000+的点赞。一顿火锅,不仅拉近了自如客彼此的距离,更让这些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经历与故事的自如客们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结交到了一群靠谱的朋友。

微信截图_20181227120533.jpg
微信截图_20181227120544.jpg

  百人沸腾火锅趴,终结城市孤单

  12月15日,杭州自如火锅节第二弹活动“百人火锅趴”在线下川味观自如火锅节主题门店火热进行,活动当天下着雨,却挡不住100位自如客们参与沸腾火锅趴的心。迷人电臀、五官拔河、手速大赛、奶油……热闹有趣的游戏集市让自如客们收获欢声笑语,心跳刺激的火锅拍卖让小伙伴们的关系迅速升温。

  在活动现场,甜蜜的亲亲游戏在1.5个小时里集满了90个亲亲,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腻愉悦的氛围。最沸腾全场的莫过于火锅拍卖环节,有小伙伴用710游戏币竞拍到了整桌免单券,也有小伙伴用1600游戏币只拍得了一份生菜,人生总是这样充满惊喜。最后,沸腾的百人火锅趴,虽然已经数不清小伙伴们甩开膀子吃掉了多少毛肚、黄喉、鸭肠、肉卷、虾滑……但是我们记得每一个小伙伴温暖、满足、喜悦的面容。

图片32.jpg

  自如生活,有你一筷,也有我一筷

  12月24日,平安夜里有近300位杭州自如可爱的管家们化身圣诞老人,提着圣诞外卖火锅穿梭在冬日的大街小巷,将500份惊喜天降火锅送到每一位幸运自如客家中。许多客户纷纷激动地发朋友圈“圣诞老人真的出现了”、“感谢自如在平安夜带给我的小惊喜,有爱的小火锅,感谢管家小哥哥!”

  历时一个月,杭州自如火锅节在圣诞惊喜天降火锅中暖心落幕,作为长租公寓领导品牌的自如,在与不同品牌跨界合作的同时,通过举办不同的活动,为自如客、城市青年赋能,打造真正有活力的好社区。从为城市青年提供品质租房产品与服务到对居住生活态度的影响,自如无论在产品服务或是深度社群运营上都愈发多元和广泛。

微信截图_20181227120700.jpg
图片34.jpg
图片35.jpg

  关于自如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七年,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服务近200万租客。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产品,为用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东莞,你还容得下民企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吗?! (2018年12月13日)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与表达 (2018年12月12日)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受“爱的袋鼠抱” (2018年11月23日)
·杭州网易园区现40米高条幅 网易大神壕送游戏奖励实力抢镜 (2018年10月23日)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州不再只有西湖看 (2018年10月25日)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超模大赛震撼来袭 (2018年11月9日)
图文头条
北京后海曝“和尚船震门”
探访柬埔寨的神秘微笑(组图
我的女友妖媚万千很挑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雏妓门”事件女主角曝光
甜蜜蜜的小酒窝大妹子
著名造型师吉米“变性”写
猜猜这对夫妻在干什么
·社会万象
“苹果艳照门”香艳照曝光
卡恩性侵女服务员疑患艾滋
女大学生直面困苦矢志不渝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足球明星性感女友为男性列腺癌募捐(图)
·南京交警郭胜利勇救他人被撞飞 14小时终告不治[图]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来甬演讲 透露鲜为人知的内幕
·郑州政务微博半年发一条惹吐槽 工作者不知开通
·重庆一女官员夜弃宝马跳江 原因成迷
·16岁女孩阿玲为母筹款闯非洲 这个母亲节最感人
·七彩生活
秋冬家居:六款精致考究的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ABC创想微生活,万人齐晒宝贝微照[图]
·网恋男友变心四年恋情终无果
·六个必定发胖的生活恶习
·性生活后饮用酸奶可避免尿路感染
·有些事不必对孩子揭穿真相
·近期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扎堆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透雕象牙梳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何为瓷器的款识?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