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网易考拉发力母婴市场,不止带来正品更带来好环境
hzlo.com  发布:2018-6-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西湖白堤上的柳树绿意盎然,尽显春色。连绵的细雨虽让人感到春寒…
西湖柳色新 处处闻莺啼
网易考拉发力母婴市场,不止带来正品更带来好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小企业数字转型
AI让数据长出手脚,带动工业互联网“走起来”
工业人工智能对话先进制造,富士康将驱动产业
富士康集结内容产业巨头,快马加鞭推动8K普及
蔓之研沙龙记|杭州站,新征途耀世启程
 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既离不开科学与营养的喂养,也离不开和睦与积极的亲子教育,作为国内母亲最信赖的进口母婴消费平台,网易考拉一直积极鼓励更良性的社会亲子环境。6月3日,首届网易考拉萌宝爬爬赛在杭州落幕,包括帮宝适、美赞成、嘉宝、英氏、babycare、佳思敏、Ostelin、丽贝乐等世界知名母婴品牌与网易考拉携手,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健康亲子活动的示范与参与。
“网易考拉萌宝爬爬赛”是由网易母婴业务部联手众多国际知名母婴品牌推出的亲子互动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让宝宝们在爬行中提升社会交往能力,而家长的陪伴和参与也将极大促进亲子关系,网易考拉将为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优胜的宝宝提供整整一年份的纸尿裤商品。活动现场,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王晓老师也与参与者们分享了母婴资讯和日常建议,得到了在场父母们的好评。
谈及这次活动的价值,王晓老师表示:“爬行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好的,它能锻炼宝宝的体能、增强宝宝的体质、对于宝宝的语言和社交能力以及智力的发育培养也是非常有帮助。”而网易考拉母婴业务的负责人表示:不仅要提供给宝宝们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也希望能与妈妈们实现密切的沟通,让社会共同建立一个良好和谐的亲子环境,才是平台最想实现的效果,这一理念,也得到了海外母婴品牌方的广泛赞同。
       自2015年成立来,网易考拉就一直坚持在社会上为更好地亲子环境而发声,其中包括与杭州、上海等地知名商厦母婴休息室的合作,让更多母亲和宝宝体验来自全球优质商品的关怀;也有缓解社会焦虑的话题型活动,如2017年“母婴盛典”,喊出“生下孩子我负责”,让全社会关注健康喂养;还有《妈妈是超人》等综艺合作,以“妈妈不是超人”的反套路传播,让社会更多关注母亲的付出,促进和谐亲子社会的建设。
       网易考拉的善举也得到了全球品牌方的大力支持,并纷纷与网易考拉展开深度的品牌战略合作,将更多优质商品甚至是独家商品带入到中国。目前,网易考拉已基本囊括了世界顶级的母婴品牌,提供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纸尿裤、辅食、用品、童装、玩具等各类商品。2017年5月8日,网易考拉曾主动携手中国跨境电商质量监测中心(简称国检中心),对最受中国用户喜爱的爱他美、牛栏、Hero Baby、a2等9个品牌46批次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检验并均合格。2018年初,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艾媒的数据报告也显示,网易考拉正品信赖度行业第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温州浙南科技城海龟科技园 为创业者提供一式站创业服务 (2018年5月21日)
·莱克发布全新品JIMMY莱克吉米 旗下酷洁、酷拍系列惊艳亮相 (2018年3月21日)
·美团旅行与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杭州精准服务游客 (2018年5月17日)
·京东电器“五一”大促:打造电器线上消费优惠专享日 (2018年4月23日)
·加多宝集团郑重宣布战略调整 (2018年3月22日)
·问鼎同业交易额第一,看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分钟有多牛! (2018年4月1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无法拒绝的清纯性感美女
大牌球星最宠爱的十大美女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发骚门”事件视频照暴红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伊利和光明液态奶名牌产品称号被质检总局撤销
·网曝台湾L女星卖淫内幕 开价达五万新台币[图]
·律师称春秋航空公司黑名单涉嫌剥夺公民权利
·三名少年被错当强奸犯游街示众 遭羁押402天
·浙江一妇女杀夫焚尸案今二审 称不堪丈夫性虐
·妻子被恶棍“霸占” 男子杀人12年后被抓
·七彩生活
坚持当处女的漂亮mm(图)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杭城本地奶零售价两个月内将上调
·9月20日杭州停电预告
·要想抗衰老 不妨多鼓“舌”
·春天干燥多风最好暂停烫发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杭州宽带全城百兆入户工程近期完成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戗金龙凤纹卮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