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有几个男人会守身如玉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说不定很多人会对我这个题目感到不屑,在一个处女膜再造广告满天飞的时代,就连女人都不相信有真心和爱情的时代,居然还会有一往情深的男人?连我都觉得颇可怀疑。要不是听了下面的的故事,怎么也得批判一番。

  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爱情

  我不是讲故事的好手,无法把他的故事讲到令人落泪。我只知道他们相爱时有令人惊异的年龄落差。他也有妻室,然而他们照样走到了一起。看上去和一般男人女人的故事大同小异。时间变得漫长,在那些不能见面的时刻,百般缠绵与激情过后的疲惫成为一些日子的主旋律。在尽情享受欢娱的时刻,没有人会想到分手,只想到在一起厮守终生。他那时,一再对女友讲,他此生只爱她一个。年轻的女友当然乐于接受他的誓言,她才20岁,正是做梦的年纪。

  接着是常见的私奔,两个人在爱情的光环笼罩下,因贫穷而相濡以沫,情深且志坚。接着,就像所有廉价小说的情节一样,她因年轻貌美有了一份好工作,并受到老板的猛烈追求。她是个好女人,她因为要战胜自己向他要一个名份。没有名份。离家多年的男人不知道怎样向结发妻子说离婚。女友哭了,为他的懦弱,为自己的爱,终于离去。

  本来嘛,再高尚的爱情也会堕入世俗的泥淖之中。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了。戏剧性的是,另一个女人出现了。当他沉浸在深深的背叛的痛苦之中,可是没有人理解他。于是他开始了与这个女人的约会。奇怪的是,他急切地想见女人,并不是想向她倾诉爱情,而是每一天每一件事都离不开那个背叛他的女友,他双眼含泪的倾诉开始时打动了女人,以为这样一个忠贞的男人太少见了,那个小妖精见钱眼开,不值得你爱。陪他骂了那个女人一个月后,这个女人恍然发现,敢情自己的作用就是听他的故事陪他回忆来着。为此女人还为这个男人擦过眼泪。

  男人却对朋友讲自己为前任女友守身如玉。待这话传到后一个女友的耳边,结局大家一定料到了。我在一个女人聚会的场合听到了这个故事。女主角是那个给他擦眼泪的女人。她十分郑重地告诉大家,千万别跟那些刚失恋的人打交道。整个一神经病。当场就有人讲,看他对以前的女友的态度,就会知道他将来对你如何。什么呀,我看他眼里只有自己。万一他谁也不放在心上,岂不更糟。那有什么?当事者大声说,你要一个开开心心的花花公子也比跟一个哭啼啼的男人强百倍。

  用道德的标榜换取一点可怜的自尊

  这一下,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女人对男人的要求是拿得起,放得下。事实上,拿得起放得下的却是女人。拿得起又放不下的男人,当然是指那些自以为守身如玉的男人,他们在精神上的自我折磨如此深重。心理上输不起的感觉更甚于女人。为追求爱情背叛婚姻的道德负罪感,会在感情事告一段落时成为一种自责,末了以爱情的背叛收场的爱情结果又为这种自责加上一些自怜的味素。  你说他不哭怎么办?为爱情守身如玉,与其说他有道德上的高尚之处,莫不如说他用道德的标榜换取一点可怜的自尊。可是由于在整个事件当中,他的自我意识过分强烈,他已经又通过自我标榜伤害了另一个女人。经历这样故事的男人,要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离爱情远远的;要么身边女人来来去去不见一点真情。前一种情况,好说,他会事业有成给自己一种好感觉。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社会万象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台州学院大二学生被刺身亡 专案组7天7夜破案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名著 防老年痴呆
·云南许霆案当事人因司法部门争议被三抓两放
·内地看不到的《色戒》镜头 姿势真令人瞪目
·七彩生活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图)
·今天可去西湖啤酒节狂欢
·中年血虚如何养
·同居3个月 男友竟是女生
·杭州西溪湿地建造零排放环保建筑
·梅婷 不改变对爱情的单纯
·男人这样补肾才能更加长寿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铜壶滴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