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健康生活一管牵 海德欧管道是首选[图]
hzlo.com  发布:2013-10-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墨西哥情色展会开幕吸引上万民众参观{$html_page$}  墨西哥情色展会…
墨西哥情色娱乐展盛装开幕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十一长假是人们休闲旅游的好时机,长假接近尾声,人们都陆续回到家中,开始调侃假期并且调整休息,重庆的陈先生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原来,十一长假旅游归来,陈先生一家发现家里水管破裂,原本温馨的小家早已成为一片“汪洋”,不仅家里的家具装修等财物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水管破裂事件还波及到了周围的邻居和小区公用的电梯等,给十一长假和小区人们的生活着实又添了一把“堵”。
    在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层出不穷的今天,人们所追求的高品质健康生活受到了诸多因素的影响,需要方方面面来保障的。通过陈先生一家的不幸遭遇我们不难看出,就连一根小小的,可能我们都不曾注意到的水管也有可能成为威胁日常生活的重大隐患。
    也许有人会认为这只是个例,不会发生在自己家中,但事实上,一部分家庭为了减少装修费用而选择安装的所谓“质优价廉”的水管,更是成为自己和整个家庭的一颗“定时炸弹”。一些不法商家正是看中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水管质量认知存在巨大的盲区,为了牟取暴利而出售质量低劣甚至有害材质制成的水管,除了本身质量不达标之外,重金属超标也是一个普遍问题。更可怕的是大家对于水管重金属污染还没有任何意识。重金属中毒会引起患者贫血和损坏病人的神经系统,尤其是对孕妇和儿童威胁最大,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死亡!国内水管市场经过十来年的粗放式发展,如今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国家对于水管析出物没有任何检测标准,监管严重滞后。家庭安装的水管选择不当会对饮用水造成二次污染。家庭安装水管时使用的水管若含有砷、镉、铬、铅、汞、铝、锡、锑等重金属常年泡在水中会有重金属析出到饮用水中,长年累积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因此,在水管的选择上,材质非常重要,安装水管系统时一定要选择绿色环保的产品。


 


    海德欧(HYDROPLAST)是杭州乐建建材有限公司与德国KAN-therm集团强强联合引入国内的PPR管道品牌,德国KAN-therm集团从1988年开始生产PPR管道,其品牌为(HYDROPLAST)“海德欧”,是世界上最早生产PPR管道的厂家之一。距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悠久历史,产品在整个全球市场享有良好的口碑以及品牌美誉度。如今海德欧强势出击中国市场,登陆中国一年时间就打开了国内水管建材市场新局面,海德欧已经布局了全国很多区域的代理商,并与很多全国知名的装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海德欧最不能让顾客拒绝的理由是它拥有七颗绿色之星环保认证!海德欧产品不在国内进行任何形式的生产,100%从PPR管道的发源地德国原装进口,严格遵守德国生产标准生产的产品可以经受任何国家质量标准考验。海德欧拥有最先进的现代生产设备,拥有 KIWA-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100%采用北欧化工原料,生产出来的每一个产品都臻于完美。所制作的水管产品从使用者身体健康角度出发,管道经过绿色巧妙设计流经的水不会滋生细菌和微生物,管道连接处的金属采用无铅纯黄铜,更不会有重金属进入到水里面,因此不会对水造成任何的污染,保障了我们每天饮水的健康。海德欧管道绿色环保,为每一个顾客之家带来健康水源,值得每一个家庭拥有,是家装首选产品。


 


    水管的抗腐蚀性、产品质量等影响水管使用寿命的因素是挑选水管的重要标准。为了方便和美观,水管在安装时常常会被隐蔽在墙体之中,要使用数十年的期限,如果在此期间管道破裂将会严重威胁到家庭。重庆陈先生一家就是因为水管使用年头过长,水管本身已经无法负荷原有的工作强度,才蒙受了不小的经济损失。海德欧水管产品就更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与普通PPR水管相比更具优越性,海德欧产品有302种配件,多达52种管道供顾客选择!产品使用寿命高达五十年以上且在使用过程中更耐腐蚀抗老化,不会像普通水管出现变形漏水情况。


    海德欧出产管材和配件运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标准、精细,是水管高端产品的代表,海德欧产品物超所值价格合理,为保障每个家庭都安装安全的水管系统将价格调至最低,让每个家庭都能用上好管道。用一根小小的水管来牵引我们幸福健康的生活,海德欧管道才是我们明智的选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2018年9月13日)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青岛暴强泳衣大妈雷翻网友
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 湘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清纯少女泽尻绘里香火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金晶半露写真叫板av女优
马德里青年的人体艺术创作
·社会万象
丹麦科学家研究显示:手机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日本男割下生殖器聚众同食
·村道被占给出行带来不便 村民对违章建筑有意见
·襄阳审计官员曹新全被挑断脚筋扔下楼事件披露
·曾为1元钱和顾客讨价还价 "小气"女摊主捐5500元
·富家子殒命乐清街头 民警扮6对情侣擒主犯
·余姚2.16杀人抛尸案告破 为泄愤杀死老板儿子
·刘晓庆与老公阿峰浪漫游澳洲 甜蜜旅行照曝光[图]
·七彩生活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中秋节献血送月饼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在杭高校学子部分家庭免费畅游杭州
·手杖长度要和身高匹配
·世界3大豪门美女生活解密
·张曼玉: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唐代精美金梳背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西周利簋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