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hzlo.com  发布:2014-12-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十月十四日,参加亚洲小姐竞选的9号内地佳丽李雪婷、18号台湾佳丽刘伊心…
2009亚洲小姐总决赛性感佳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参与制订两项国际标准
2014莫干山品牌第二届招商大会--携手财富 共创
莫干山非醛板材 打造环保家居生活[图]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 关注质量安全 坚持以质取

提到莫干山你会想到什么,环保建材领军品牌?国家级旅游避暑胜地?还是干将莫邪的铸剑传说?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会告诉你,莫干山是这样的,但又不仅仅是这样的……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要带你去公司展厅。聆听“四千精神”,感受“莫干山人的坚忍与拼搏”。体验“非醛空间”探寻环保建材尖端科技的发展历程。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要带你去莫干山科研中心,眼见为实,见证“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被多少种BT的检验考出来的。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要带你去莫干山家居生活馆,在这一套套个性化、差异化的家居成套解决方案中体味莫干山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领略莫干山人的智慧,感受不一样的环保时尚家居生活。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要带你参观地板、衣柜、板材生产线,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一件件散发自然清香的环保产品,一本本厚厚的工艺标准,每一个细节凝聚了无数莫干山人的心血。在这里,你不必为家装陷阱而战战兢兢,不用担心什么甲醛污染!因为,这本就是莫干山地盘,在这里,环保是主角!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会带你去莫干山品牌学院听一堂课。也许没有高大上的阳春白雪,但绝对是真材实料的品牌营销干货,这是莫干山人自己的精神殿堂。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会在饭后带你在大院小亭小憩,在钟管小镇上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晒晒太阳聊聊天,生活,总是很美的。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我一定会让你颠覆之前对它的认识。莫干山有的不仅是屡创新高的业绩,还有对社会的关爱与奉献精神,所以,别以为我成绩卓越就会傲娇得高不可攀,我的内心有着你不知道的责任与担当。

2014,莫干山20岁了,关于莫干山的故事还有很多。有时间,一定要来莫干山,莫干山的故事还等着你来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十一狂欢购 莫干山地板豪礼派送 (2014年9月29日)
·2014莫干山品牌第二届招商大会--携手财富 共创双赢 (2014年11月28日)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 关注质量安全 坚持以质取胜 (2014年11月17日)
·莫干山样板市场打造与复制 A6盈利模式将推向全国 (2014年10月27日)
·升华云峰莫干山品牌荣获中国星级品牌[图] (2014年10月28日)
·莫干山非醛板材 打造环保家居生活[图] (2014年11月27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温泉抓拍的绝色柔情熟女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裙舞飞扬的西洋公主很挑逗
邻家清纯妹在家试拍处女写
·社会万象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王力宏惨遭美女伴娘抓小鸟
小月月真身原是美女徐嘉忆
·男子一口气买700根“狗鞭”壮阳 被骗两万多元
·余杭检察院组织一对一结对帮教失足少年
·《年代秀》上演曾志伟曾宝仪综艺同台首秀互揭老底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少女耳朵瘙痒数月 医生在耳内发现一窝蚂蚁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七彩生活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李嘉欣 搏命入豪门(图)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三十了!真的非常需要嫁人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何为瓷器的款识?
缠藤篾朱漆木筒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