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在杭高校学子部分家庭免费畅游杭州
hzlo.com  发布:2010-11-29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某日和闺中好友谈起怕老婆的几种男人,现将八卦内容小结如下:  犯了…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我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来过杭州,第一次到这里便喜欢上了杭州。”浙江大学学生袁栋每到一处景点,都要和爸爸妈妈来张全家福。上周末,“我带爸妈游杭州”——在杭高校学子免费畅游杭州活动现场,幸福洋溢。

  2010年首届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活动于9月15日开幕,由杭州市旅委、团市委、市教育局、杭报集团等共同主办。“我带爸妈游杭州”——在杭高校学子免费畅游杭州活动是本次大学生旅游节子项目之一。在9月15到10月30日期间,活动面向杭州各大高校征集了10个品学兼优、孝顺、热爱杭州且家境相对贫寒的高校学子,为其父母提供免费畅游杭州的机会。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普通的农民,一辈子没出过远门,最远一次去了兰州,还是因为母亲做手术。他们靠种庄稼把我们拉扯大。我总想有一个尽孝的机会。”来自甘肃的喻天龙说道。

  选出来的10户家庭,分别来自四川、安徽亳州、福建莆田、江西、湖北、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慈溪等地。这些学子们从昨天到今天,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游览灵隐寺、飞来峰、雷峰塔、岳王庙等景点,观看“宋城千古情”。除此之外,他们还品尝到了最地道的杭帮菜。

  本次游览活动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将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全部承担,包括10户家庭的父母从家乡来到杭州的交通费用。据了解,此次纯公益性的活动,在全国是首次尝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布鲁克海中写真极尽销魂
女模特萧依婷性感惹火自拍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白嫩性感的西方健身教练
·社会万象
三门药监局长儿媳网上炫富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网络相亲暗藏危险 江西一女子线下约会被强奸
·背奶妈妈视频引热议,金领冠3㎡守护金色母爱
·农产品也能参评省级“名品正牌”今起可参加报名
·杭州西湖藕粉被曝掺大量淀粉 4家企业藕粉紧急下架
·上海南湖女生“熊姐”打人事件真相提秘[图]
·七彩生活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杭州孔庙碑林
·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
·享受生活的单身男人们
·坏颗“智慧齿”拔掉整口牙
·做菜勾芡营养好胃也好
·关于一个“网络流氓”的自白
·暗访老公在网络里的沙发老婆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黑漆描金药柜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