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世界3大豪门美女生活解密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NO.1 德尔菲娜·阿尔诺

  ★财富:继承144亿欧元

  ★年龄:29岁

  ★国籍:法国

  ★身份:路易·威登集团继承人

  路易·威登热门商品

  德尔菲娜身材细瘦纤巧,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迪奥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时,德尔菲娜成为董事会里唯一的女性成员。

  作为全球最大的精品公司,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资产高达330亿欧元。而德尔菲娜的父亲阿尔诺持有该公司47.5%的股份,是LVMH最大的个人股东。52岁的阿尔诺生性沉稳,甚至有些寡言,不喜欢在媒体上抛头露面。多年来,国际精品界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在贴在伯纳德·阿尔诺身上的所有标签中——“法国首富”、“精品界的拿破仑”、“时尚人”等等——有一个可能更适合这位莫测高深的法国企业家:一匹穿着开士米衫的狼。

  阿尔诺家族原本做的是建筑生意,1987年,“贪婪成性”的阿尔诺把目光投向了LVMH公司。或许是时势造英雄,20世纪80年代末正好赶上经济不景气,阿尔诺得以以非常低的价格大量买进LVMH公司股票。他利用该公司管理层之间的权力斗争,经过一场颇为艰苦的官司后,终于如愿以偿地把LVMH公司纳入掌中。

  德尔菲娜出生于1975年的4月4日,在巴黎的EDHEC商业学院毕业后,她到伦敦经济学院深造,毕业后加入全球最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成为一名国际管理顾问。

  德尔菲娜在麦肯锡工作了3年,逐渐积累起一定的管理经验,这也给了她染指家族企业的信心。4年前,她正式加入路易·威登集团,担任部门领导。德尔菲娜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迪奥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时,德尔菲娜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成为董事会唯一的女成员。

  德尔菲娜和父亲一样为人低调,喜好收藏达达主义艺术品。如今,她除了负责开发迪奥的手提包系列外,还担任西班牙皮件品牌洛伊(Loewe)的高层管理人员,她大胆采用年轻、有突破性创意的设计师,将该品牌重新推向全球的时尚舞台。有人曾戏称,德尔菲娜对利润的兴趣与她对手提包的兴趣一样浓。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DKNY春夏纽约都会服饰
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图案
海洋生物世界的美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社会万象
进军时尚圈的九大豪门名媛
赵薇与男友叶茂青分手真相
极品女“小月月”照片曝光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广东英德市英红镇暴力袭警事件 李月娇被拘捕(组图)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案精美清晰可见
·琐事引发凶案 20多岁小青年命丧朋友刀下
·艾滋女事件捏造者被刑拘 不满女友分手而报复[图]
·四小伙半夜遇一伙劫匪 经历如同警匪片般惊心动魄
·免费的塑料袋要花钱买 商家省下的成本哪儿去了
·七彩生活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现代职场3大美人计(组图)
·白领女性的最佳营养选择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护肤安全寻三“宝”
·她的膝盖为何老痛?
·中年人的棒棒戏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石雕方砚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