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中年人的棒棒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网友们都在热议着钟莉颖及其杰作校鸡门的时候,网络上更多的是关于钟莉颖…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中年亚健康人群是最想运动却又是最懒得运动的一群人。一提到健身运动,别说她们有多想锻炼,想放松,想美丽,可一等到真正做健身运动的时候她们就坚持不下去,不想太累,不想单调。她们既不想像老年人那样打太极拳,练耐力,也不想像青年人一样整天跳健身操,练肌力。她们需要的是一套既能达到强身健体,防病治病,还能让女人恢复女性的美丽,让男人充满活力一类的健身运动。
  
  广州军区空后医院亚健康科主任孙安莉介绍一种命名为“棒棒戏”的健身运动,它包括心理疏导、治脊疗法、性肌训练、修塑体形等过程,要达到生理棒,心理也要棒;男人棒,女人也要棒;父母棒,孩子也要棒的目的。这套健身运动对颈椎、腰椎毛病的人作用最明显。现在很多人中年人都有脊椎骨盆错位,颈腰椎病最容易忽视骨盆的错位,事实上大多数颈腰椎病人都有骨盆错位,它们二者的关系是:骨盆就像高楼的地基,而颈腰椎则像房梁,地基倾斜高楼危险。
  
  因此,首先要纠正骨盆的错位,在此基础上,调整脊柱并通过训练加强肌肉的力量使颈胸腰椎保持在正常生理曲线上,防止脊椎、骨盆的再次错位,主要采用手法被动治疗和肌肉主动训练相结合,从而达到防治颈腰椎病良好的效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市民体验“人在画中游
江苏盱眙灭门惨案内幕揭秘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床照写真酥乳尽现 玉
绝妙的人体曲线 感动上帝的
亚当与夏娃的艺术世界
英超首席足球宝贝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狂徒强奸女子不成狂捅数刀
女模自暴当警花天天陪领导
C罗前绯闻女友珍玛 坚挺酥
各地扫黄现场照片不堪入目
·千万别独辟蹊径 北高峰上一英国小伙被野猪夹夹住
·布什欲摆龙虾宴柔化普京
·小伙暗恋女生“憋”出焦虑症 人多地方不会说话
·两小时从口角到命案 永康一群愣头青闯大祸
·清开灵注射剂等药品严重不良反应 杭已接5起报告
·世界艾滋病日报道 艾滋病人创业更需要社会接纳
·七彩生活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40以上女人少吃避孕药
·漂亮美眉是这样诞生的
·竹炭食品排毒揭秘 专家笑称纯属扯浅
·牙疼嚼点花椒有利减痛
·国庆八卦田免费开放 可看南宋皇家籍田风貌
·冷眼:大学生对爱日趋直接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