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白领女性的最佳营养选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现代家居中,以油画装饰墙面已越来越普遍。如何悬挂油画才能使人赏心…
室内悬挂油画大有讲究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饮食的安排上要适应白领女性的生理状况和工作需要。文秘工作如起草文件、操作电脑、打印文稿、接待应酬等,主要是以脑力劳动为主,提倡“早饭要吃饱、午饭要吃好、晚饭要吃少”的通常做法。
  
  在三餐的饮食分配比例上,一般以早餐摄入量占全天摄入食物总量的30%、午餐40%、晚餐30%为宜。值得注意的是早、晚两餐。早饭最好要保证有一定量的牛奶、豆浆或鸡蛋等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蛋白质的摄入既能补充脑细胞在蛋白质代谢上的需要,也能增强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作用。
  
  由于晚饭后至次日清晨的大部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机体的热能消耗并不大,所以晚餐主要少吃那些富含热量的食品如米饭、面食及油脂性食物。对于蔬菜、水果不但不应少吃,相反倒应多吃一些,这样可以保证机体有充分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摄入,对保持白领女性的体形优美、头脑清醒、思考敏捷是极为有利的。
  
  其次,还要养成按时就餐和不偏食的良好习惯。医学家认为,两餐之间的间隔一般以4~5小时为宜。如果两餐间隔时间太长,容易感到饥饿,以致影响耐久力和工作效率;相反,两餐间隔时间太短,消化器官得不到适当休息,不容易恢复功能,又会影响食欲和消化。千万不能因为工作忙或一味追求体形美而不吃饭或拖延就餐时间。
  
  另外,尚需提及的是,白领女性参加陪酒的应酬机会较多,尤应注意饮食营养方面的问题。在酒席上不要偏食少吃。饮酒助兴是必要的,但要适量,不能多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这些人活得实在不耐烦了
颁奖礼上张靓颖出丑遭嘲讽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姿卓绝的欧洲都市女性写
自以为有创意其实很蠢的标
berkel少妇之春人体艺术写
孕妇肚皮上的绝妙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球星查理娇妻艳舞视频曝光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美女富豪李薇发迹始末揭秘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出炉
·女子带初中女生让两名男子强奸 自己一旁观看
·多点生鲜号:打造有温度的生活
·冰封万年猛犸象亮相京城 最负盛名的史前巨兽(图)
·跳楼者被诉 检察官叹息:一个巧合毁了两个家庭
·温州发生多起因微信交友不慎而失财失身的案件
·苍南渔寮一对父女海边玩皮划艇被巨浪吞噬
·七彩生活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21处好玩人又少的人间仙境
·我等有夫之妇离婚 耗费了8年青春
·男性体检时必须检查的7大项
·心理资本渐成职场竞争力
·银行今起开通跨行通存通兑业务
·文二文三路9日21时起整治 38条公交线将改道
·7招成为他的完美女友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玉镂雕竹枝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