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张曼玉: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看到Maggie,自从她上一次婚姻失败,进入半引退状态,张曼玉就很少踏足香港,更不要说上海。

  月初,她接受一位香港媒体人的采访,破口大骂狗仔队“你们杀死了香港明星”。张曼玉早年在香港谈的几场恋爱,都以失败告终,其中不乏狗仔们“努力”推动,而她和前夫阿克萨斯婚姻破裂,也有香港媒体大肆渲染她丈夫“性变态+暴力倾向”。

  所以这次带着法国男友GuillaumeBrochard来上海,张曼玉小心又小心!

  从机场消失的男友

  尽管张曼玉和法国男友GuillaumeBrochard一再否认结婚打算,但他们成双成对地出现在各个城市,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3月底携手去伦敦选房子,4月份前往香港做珠宝品牌,随后回到巴黎定居,这次张曼玉和男友同时从巴黎转机香港到上海,又是一对“连体宝宝”,谁离开谁都活不成的亲密样子。11月10日下午1点多,张曼玉与男友肩并肩走出浦东机场,男友体贴地为她牵着随身行李。

  看来,张曼玉已经充分吸取了上次跨国婚姻惨败的历史教训,杜绝“远距离惨案”再度发生。

  1997年她和法国导演阿萨亚斯一见钟情,两年后迅速结婚。虽然张曼玉为了丈夫从香港移居法国,但她依然每年抽一半时间回内地拍电影,《花样年华》、《英雄》……每多拍一部电影,张曼玉和梁朝伟的绯闻在杂志上就炒得愈凶,她和丈夫阿萨亚斯的距离也愈来愈远。

  终于在2003年,阿萨亚斯另有新欢,张曼玉也以“聚少离多”为理由,和丈夫黯然分手。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一年前接受Guillaume的追求后,张曼玉就把新男友当宝一样紧紧看守,自己去任何城市参加活动,都把男朋友秘密带在身边。

  对外她当然宣称“Guillaume没有跟来”,实际上,除了接洽明星的少数贴身工作人员知道Guillaume的存在,其他记者甚至大多数工作人员都被蒙在鼓里。

  从浦东机场出关以后,Guillaume就从张曼玉身边“消失”了。主办方和电视台一律对外否认,“Guillaume没有来”;也没有人在酒店门口或者颁奖大典上看到Guillaume,当夜挽着张曼玉手臂的,只是她欣赏的巴黎世家设计师Nicolas。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伊能静隐现文胸 镂空装风色
美艳模特田雨霖最新写真照
维多利亚的秘密武器 纤腰美
性感漂亮的十八岁媚媚
·社会万象
韩国帅小生朴海镇被曝绯闻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花季嫩模岑洁仪陶喆爆绯闻
男子挖出爱妻尸骨同眠五年
·宁海9岁男孩楠楠在校门口斑马线被撞死
·男子开车撞伤女乞丐 担心麻烦再回现场将其碾死
·“可以托关系帮你减刑” 诈骗犯盯上通缉犯钱袋
·行政问责风暴席卷全国 大批政府高官被免职
·原绍兴副市长谢卫星受贿 被判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七彩生活
看杭州人怎么做北京驴打滚
豆浆和牛奶不能同时喝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早餐不宜多吃“酸性”食物
·谁终结了周杰伦蔡依林之恋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老人如何买正确补钙药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纯金四门塔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铜壶滴漏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祥瑞文物——葫芦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