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硬屏3D电视观看效果震撼 3D大片上映
hzlo.com  发布:2013-8-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序幕  油菜将熟,小麦就要开镰,陕西省南郑县黄官镇观音沟村村头,一…
干部想办好事,农民却不买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3D版于本周二8月20日首次在中国上映。20年,影片《侏罗纪公园》全球观看人数已经超过10亿人次,粉丝众多。另外,《速度与激情6》等各类让人激情澎湃的3D电影也登陆影院,整个电影界几乎被3D独占。
  各类大片3D版上映之际,很多人选择顶着烈日炎炎,随着拥挤人潮去影院一睹怀旧风采,但也有很多人选择了自己安排时间在家舒舒服服的看一场电影,而这种在家观影的形式在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中,已经悄然成了一种时尚。但如果没有一台画质优秀的3D电视,那效果可就要大打折扣了。

  硬屏3D电视画面效果理想
  对于一款平板电视而言,画质表现可以说是衡量其性能优劣的一项重要参考标准。毕竟电视更多的时间是用来观看电视节目或电影等内容。尤其是近两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消费者对平板电视画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对于在家看电影的白领一族来说,一台优质的硬屏3D电视是高水准观影必不可少的利器。硬屏3D电视之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尤其是白领的青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硬屏3D电视搭载的硬屏屏幕具有最专业的色彩还原力和出色的影像表现力,满足了白领们追求和享受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硬屏技术是目前显示领域色彩还原最准确的技术,调色能力堪比色彩专家。中国最著名数码影像专家钱元凯教授更是评价硬屏4K电视为“拥有如同显示器般高色彩校准的电视产品”。
  此外,硬屏的分子排列方式呈水平状,结构稳定,用手触摸也不会产生闪光、偏真等现象,这也就是说硬屏对于任何影像的全是都无色彩变化,再加之高达普通软屏10倍左右的复原速度,能够使消费者更加无障碍真实观影。

  长时间观看不伤眼
  对于经常对着电脑的白领一族来说,用尺寸较大观看更舒适的硬屏3D电视观影顺理成章成为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一个主要途径。硬屏3D电视由于搭载了最新的“不闪式3D”技术,近几年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上班族的追捧。
  相对于快门式3D,不闪式3D不会出现闪烁情况,避免了长时间观看带来的眼睛酸痛、头晕等不适感,而且观看时亮度得到了保障,不会出现画面过暗而影响观看效果的情况。另外,不闪式3D技术搭载的3D眼镜因不需要电力驱动,省去了繁杂的电路,佩戴更加轻便舒适,再加上3D眼镜的造型也十分多种多样,为观看体验增添了重要的舒适健康属性。
  目前,硬屏3D电视已积攒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是白领居家观影的首选产品。其技术优势得到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年度产业链贡献奖”、3D联盟颁发的“健康3D产业推动奖”等各类权威奖项认可。

  宽视角不变色不走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优势外,硬屏3D电视搭载的硬屏屏幕拥有178°的可视角度,在家庭观影中可以让消费者自由选择角度、姿势进行观看,都不会产生变形和变色现象。?

  据业内人士介绍:“与传统的电视相比,广视角是硬屏3D电视的一大强项,可视角度达到178度,无论消费者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欣赏到色彩鲜明、饱和、自然的理想画面,带来视觉无死角的体验。”
  基于消费者认可,目前已经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加入了硬屏3D电视的生产行列。电商巨头“京东”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硬屏3D电视促销,以硬屏3D电视为例,热销中的LG  47LA6500、创维 42E8DRS、海尔 46EU3000、长虹 3D42C3080i等型号产品都有了500左右的直降优惠,而且如果你还需要购买其他产品,还可以参加加价购活动,是时下性价比很高的购物选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烟雨西湖越显静谧
美国人气女星裸照网上疯传
比台湾名模孟广美更风骚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人艺术力与美的结合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性感妩媚的都市白领也玩自
乐坛新星叶熙祺挑逗写真露
·社会万象
人体中十个最疯狂的事实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神秘团队闹市狂拍流浪裸女
·温州一人大副主席何显岳玩双飞被抓 亮身份求通融
·河北邯郸市一区长办公室被杀 死因疑与拆迁有关
·仙居包子店老板连杀人 恰似电影中杀人大狂魔
·德清新区派出所所长胡志荣涉嫌故意伤害被羁押
·被“小三”扔光衣服 嘉兴男子裹着浴巾网购
·行人希望红灯不超过60秒 30秒为“最舒心”时间
·七彩生活
中国人眼中世上最美的梦幻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最不健康的避孕方式
·看男人最致命的45个秘密
·老子当官 儿子当“托”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可开拓宝宝智力的刺激四法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纯金四门塔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