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河北邯郸市一区长办公室被杀 死因疑与拆迁有关
hzlo.com  发布:2011-7-12  来自:南方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风流不减当年。政坛的起起落落,情路“坎…
和老贝纠缠不清的16位美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可靠消息称,前日晚间,邯郸市邯山区区长张海忠在办公室被杀。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案进行侦查。记者从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知情人处了解到,张海忠是7月10日晚上6点钟被杀的,但到昨晚9点半,才被发现,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但遗体仍然被送到了距离区政府不远的邯郸市中心医院,检查后确认死亡。

  有消息证实,张海忠是被人砍断脖子上的大动脉及咽喉死亡,办公室现场有搏斗的痕迹。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张海忠10日下午与儿子一起吃饭,然后儿子把张海忠送到了办公室,开车回家,晚上八点多儿子打父亲电话,无论如何也打不通,方才知道出了事情。

  记者昨日连线邯山区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并没有明确表示张海忠已被杀身亡,只是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案进行调查,目前警方还未对外发布正式消息。张海忠出生于1963年,被害时年仅48岁。多位邯郸当地人士均向记者表示“这么年轻,真是可惜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海忠之死疑与拆迁有关。据了解,张海忠一直具体负责邯山区重点片区的拆迁工作。该知情人士称,邯郸市现在拆迁“特别厉害”,“有这么一个口号,三年大变样,河北看邯郸,邯郸看邯山,各个区竞相比赛拆迁。”

  记者在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上看到一则今年6月29日的官方消息,称“6月24日以来,邯山区区长张海忠每天下午五点定时调度泰达大厦、贺庄旧改、轻纺城南三角拆迁和五仓区拆迁、土地收储工作,逐项听取汇报,并做安排部署。”

  在这则消息中,张海忠发表讲话要求“动员一切力量,集中一切智慧,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办法,强力推进拆迁、收储工作,切实打好攻坚战、突击战。”

  而在天涯、百度贴吧等网络论坛上,记者看到,今年6月份开始,陆续有邯郸市邯山区贺庄的被拆迁户在网上发帖投诉邯山区在拆迁中的不公正和粗暴执法作为。据了解,贺庄正是张海忠所负责的“重点片区”之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台湾超模林志玲最新性感写
濮阳一干部强搂宋祖英被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激情美女挑战体育的至高点
大美女王仁怡靓丽写真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鸟儿王国中的英雄与美丽
·社会万象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走进贫困家庭的真实生活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安恒信息获奖:承继创新之源,建设网络安全
·社交游戏大行其道,青春网游顺势而生[图]
·“千年一遇”日环食明登场 最佳观测时间与地点
·全国人大重新修订刑法 欲用重典惩治贪污腐败
·普通染发剂“身披”名牌玩山寨 七款无证被查处
·温州大学鼓励学生创业:在校大学生开店可抵学分
·七彩生活
杭州宋城最大的宋文化公园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远嫁美国却被父子三人糟蹋
·西湖湖滨音乐喷泉检修暂停3天
·明年杭州市民将告别垃圾滴洒
·湖南通报原郴州市委书记李大伦受贿情况
·都市里,有一群"伪单身"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缠藤篾朱漆木筒
彩绘漆秘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何为瓷器的款识?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