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hzlo.com  发布:2015-3-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5月3日,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的大学生半裸上街示威,抗议学费上涨…
大学生边脱衣边抗议涨学费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影音集成(CIT)相聚西子湖畔[图]
不闪式3D电视引领三四线城市潮流生活[图]
不闪更健康 硬屏3D电视带你尽享视觉盛宴[图]
光棍节一人也能High 精品硬屏3D电视推荐

3月9日,华帝通过微信平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我国厨电行业首家采用微信平台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极致的新品和创新发布会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以“多10%精神”为主题,隆重推出2015年华帝电商力作——极客系列烟机。华帝极客烟机采用迄今全球顶级配置,行业领先的V5热炫洗、材质升级及行业最大风量等创新,华帝用互联网时代极客的精神将极致的产品主义演绎得淋漓尽致。

来自行业协会领导、网络红人、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极客烟机“的问世。

3大技术突破 阐释多10%精神

据介绍,华帝推出首款极客烟机的型号为G61系列,拥有行业当前最领先的三大突破技术。

首先是华帝一直以来坚持的烟机自动洗功能。众所周知,烟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粘附大量的油污,久不清洁便会形成油垢,滋生细菌,产生异味,风机运转负荷变大,从而噪音变大,同时严重影响烟机的使用寿命,因此烟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时刻保持干净才能强劲的运行。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2015年3月10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日本大胸少妇湿身激情写真
山水画与人体彩绘的完美融
·社会万象
霍思燕搭上85后神秘小男友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香港神童罗兆辉艳照遭曝光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全球气候稳定已到尽头 危险超出掌控
·公司发男性补贴引发女员工不满 或违反《劳动法》
·女子遇昔日情人挥刀要钱 一连折断两把水果刀
·男子驾菱悦车撞上千万劳斯莱斯面临巨额赔偿[图]
·张学友新碟不痛不痒
·秦国为什么能打败东方六国:人口是最大的因素
·七彩生活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咽喉炎成为白领形象杀手 日
·春天干燥多风最好暂停烫发
·陈数 沉默的双鱼舞者(图)
·杭州飞大连最低3折
·千万不要忽视幼儿园的力量
·如何让孩子成功的走出忧郁
·《武林外传》杭州首演让观众笑了325次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褐釉鸡冠壶
黑漆描金药柜
三彩童子杂技俑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