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身中4枪被擒获
hzlo.com  发布:2010-9-27  来自:大河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010年9月25日凌晨,武警毕节地区支队威宁县中队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在逃杀人犯徐某。抓捕过程中,徐某用火药枪向警方开枪拒捕,万分危急的情况下,抓捕组负责人立即下令开枪,徐某身中4枪倒地被擒。

抓捕现场

  徐某,威宁县人,2003年4月因邻里纠纷用火药枪将前来调解的民兵连长张某打死后逃逸,据侦察得知,该犯于2008年潜回村里,并继续作恶,2010年9月24日公安机关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24日16时20分,威宁县公安局通知武警威宁县中队出动5名官兵协助抓捕一名在逃杀人犯,经武警支队党委同意后,武警威宁县中队中队长张鑫带领4名军事素质过硬的战士与公安干警一道实施抓捕,并制定周密的抓捕方案。

  25日凌晨4时50分,抓捕组徒步赶到威宁县红光村新山组徐某藏匿点,展开抓捕行动。徐某听到外面异常响声后,威胁其妻子站在门口,用身体挡住入口,自己持火药枪对准前来抓捕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形成对峙。抓捕组实施第一套方案,对其进行政治攻心。此时的徐某气焰嚣张,不听劝告,并用自制火药枪向抓捕官兵开枪。眼见徐某仍然负隅顽抗,抓捕官兵立即实施第二套方案,实施强攻。为了保证人质安全,一边进行政治攻心,分散徐某注意力,一边从房屋左侧和右侧向目标接近,狙击手进行正面掩护,对徐某形成包围。

  趁徐某不注意,带队强攻的张队长立即向屋内投掷一枚催泪弹,冒出的浓烟令徐某惊慌失措,把妻子推向门外,自己向2楼起居室跑去,并从2楼窗口向公安干警开枪,并跳向屋外向山上逃窜。

  情况越来越危急,抓捕组负责人立即下令开枪。担任狙击手的两名武警官兵分别击中徐某手部、腹部和腿部(其中腿部中弹两发),实施强攻的其他队员当场将其擒获,现场缴获自制火药枪1支,并从其家中搜出自制火药枪1支、杀猪刀2把。

  目前,徐某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尚无生命危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舞女见民警半赤裸夺路而逃
韩国the red组合成员裴涩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热裤妹妹写真尽现好身材
·社会万象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全国扫黄最震撼瞬间大盘点
南亚洪灾1400人死亡2500万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
·富阳暴怒小姨掐死9岁外甥女 祸起一句气话
·上海滨海古园出现中国首个“音乐视频葬”(图)
·刚充气的轮胎突然爆炸 22岁维修工被炸得惨不忍睹
·朝鲜有望今天收到解冻资金
·涉嫌杀子的浙师大女教师被批捕 患强迫型人格障碍
·公牛受惊撞伤多人 “母牛计”将其驯服
·七彩生活
完美女人必备的10个资本
亚丁三神山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到底该不该给孩子胸透呢?
·这样的爱足以让女人活一生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黄金周长假来临时 性生活切忌过激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玉镂雕竹枝节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