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在北京西站当众强奸虚弱女子 无人制止
hzlo.com  发布:2012-5-30  来自:北京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血浴门视频最近火了,血浴门就这样被人炒火了,是谁在炒作,血浴门中女…
网络惊曝美女“血浴”事件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年来,强奸案件总量趋于平稳。西城检察院四年来共收案43件,每年收案量十几件。该院调研发现,强奸案件中多是熟人侵害。罪犯多为外来务工或无业男性,学历较低。

  在涉案的51人中,京籍无业男性11名,外籍无业人员7名,占总人数的35.3%;从事餐饮、安保业的外来务工人员18人,占总人数的35.3%;罪犯多未受过高等教育,只有4名具有大学学历。而被害人则多为30岁以下的年轻女性。七成强奸案件发生在罪犯居所、工作地或被害人住所。而且被害人多为罪犯认识的同事、亲友、邻居、同学等。此类案件占了强奸案件的一半。

  在强奸案件中,也有乘虚而入的情况。有的趁人酒醉意识不清下手,有的利用被害人年幼无知或无法反抗强奸。罪犯朱某利用年幼的继女不敢反抗和共同居住的便利,在家中多次使用暴力方式对继女进行强奸。在车某强奸、抢劫案中,车某四次伪装成公园工作人员,趁清晨公园游人稀少时,借找公园锻炼的老年妇女配合工作为名,将被害人骗至僻静之处强奸。在宣某强奸案中,宣某在北京西站内见身体虚弱无力反抗的被害人马某正在地上睡觉,不顾身处公众场所,在多名路人面前,将被害人强奸,在此过程中,竟无人加以制止。

  检察官说,强奸案件多发的外来务工人员宿舍、内部人员工作区域条件较差,无视频监控、管理人员巡视不及时。被害人获救的几率极小,导致犯罪行为不易被发现。部分发生在公共场所、酒店房间的强奸案件暴露出严重的管理问题。部分罪犯成长过程中未得到正确引导或婚恋观失常。如王某一案中,王某因与女友分手而产生仇视女性心态。2011年5月17日傍晚,因邻居不陪其喝酒,就对被害人实施强奸并试图将其杀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俄罗斯黑手党绝密生活曝光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揭秘天上人间一姐被杀内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妹疋田纱半裸出浴
秋意浓浓之美少女
情豆初开的纯情美少女
中性女郎无法抗拒的味道
·社会万象
咖啡馆里抓拍到的绝色美女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月饼出厂三年不发霉不腐烂 厂家称原因不清楚
·夫妇为女儿“驱魔” 扯出肠子后将其活活踩死
·温州电视台记者坠下25层高楼 竟奇迹般生还
·斑马线上车让人常被忽视 法规:车抢行罚100元
·西汉古墓上演真人版“鬼吹灯” 盗墓者被刑拘
·武汉一工地升降机百米高空坠落夺命19条
·七彩生活
经久不衰的吉利饰品
孩子擦碰伤别滥用创可贴
·做顶天男人春天该如何进补?
·孩子不合群可通过饮食解决!
·性能力应保养 切忌过度透支
·婚后幸福不再 先道歉的是你还是他
·冷眼:大学生对爱日趋直接
·市人才明日有专业人才招聘会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三彩童子杂技俑
玉龙把碗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