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福建泉州扫黄抓到了变性人 五旬阿嬷游荡芳草园
hzlo.com  发布:2012-1-18  来自:东南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已婚男子刘孟仁跟女子沈芬如外遇,去年共宿台中…
台男子偷情被原配捉奸在床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一个五旬阿嬷“难耐寂寞” 一个妖娆美女竟是变性人

  昨晚9点半,记者随同市区海滨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芳草园,突击抓到一个奇怪的“女子”和一个年过五旬的卖淫女。看记者直盯着自己看,“女子”甩甩头发,双手交叉放在膝盖,娇嗔地用男性嗓音说:“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

一上车,该“女子”就摆弄起自己的指甲。

  近段时间以来,海滨派出所在芳草园一带进家入户走访时,发现许多群众反映,芳草园“黄丑”现象严重,还出现一些男扮女装的“卖淫女”在芳草园里搔首弄姿。这一情况引起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并部署开展芳草园卖淫嫖娼专项行动。目前,被抓获的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晚9:30市区芳草园报道

  妖娆“女子”一开口现男音

  昨晚9点15分,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独自一人走在芳草园的小路上。“她”上身穿着黑色外套,里衬一件粉红色低胸短裙,下身穿着肉色丝袜,脚蹬高筒皮靴,走起路来颇具韵味。该“女子”见有男子经过,便拉过轻语呢喃,一副娇羞的模样。

  “这个人就是变性人!”民警告诉记者。尾随一段路后,带队民警示意行动,几人冲上前将“女子”一举拿下,一旁的男子立即逃离现场。“我是来散步的,你们干什么!”“女子”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的男儿身。“我都有老公了,你们觉得我会做这种事吗!”坐上警车,“女子”跷起二郎腿,小心摆弄起自己的指甲来。

  “女子”告诉记者,他姓刘,是江西吉安人,已经来泉州13年了。小刘说,他已经在泉州的一家整形医院做了隆胸手术。去年2月24日,他又做了变性手术。

  “真的变成了女人,我觉得好幸福,还碰上了一个爱我的男人。他不但接受我,还很喜欢我呢。”谈起男友,小刘一脸幸福。至于为何会到芳草园,小刘则解释他刚从漳州回来,是来找“姐妹”的。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揭密埃菲尔铁塔背后的传奇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台女兵脱衣自拍不雅照外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美女凯迪黑色内衣诱惑
可爱又调皮的漂亮学生妹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社会万象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雷诺老板娘当众脱光内衣 火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瞧瞧韩国的性感长腿美女
·小学体育老师游泳课猥亵8名女生被逮捕
·一群城市乞讨少年被指集体盗窃 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南京交警郭胜利勇救他人被撞飞 14小时终告不治[图]
·女士应聘酒店前台 交押金后工种变成KTV坐台小姐
·河北大学李一帆驾车撞人 曝雷人语“我爸是李刚”[图]
·美国牛肉染菌吃出人命已致2人死亡 16人送医
·七彩生活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专家:房事前洗澡可能会败性
·杭州逾4000人次志愿者服务春运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受虐会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
·单身"白骨精"为何这么多
·中国古代春宫图集 图解性书压邪避灾
·吃樱桃喝红酒最能抗衰老?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月亮之神”翡翠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