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温州闹市街头现群侠斗歹徒 飞腿侠当街踢倒抢包贼
hzlo.com  发布:2011-11-15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近日到迪拜参加时装秀。身着翠绿色长裙的希尔顿…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11月9日上午,市区黄龙家电市场再现“板凳侠”、“扫帚侠”式义举:面对歹徒抢夺妇女钱包,一男子拦在路中,飞起一脚将歹徒踢倒在地,歹徒随即被众人制服。

王豹飞起一脚,将歹徒踢倒。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在黄龙家电市场一区内开店的林女士从银行回来,刚进市场,突觉身后有人跟踪,一回头,发现一名男子伸手欲夺她手中的钱包。林女士一手拽住钱包,一手用雨伞拼命抽打歹徒,不想还是被歹徒得手。

  “抢劫啊!抢劫啊!…… ”林女士边追边喊。

  听到喊声,附近的商户纷纷跑出来抓贼。歹徒被吓得丢掉钱包就往市场的另一头跑。抓贼队伍一下子达到了三四十人,有的在后面紧追不舍,有的在市场另一端做好准备。林女士的丈夫听到喊声也冲出店铺,一个扫堂腿虽然没将歹徒绊倒,却也减慢了歹徒的速度。

  在市场末端的一家店铺里工作的王豹闻声立即跑出来,赤手空拳拦在路中间,待歹徒逼近,他飞起一脚,将歹徒踢倒在地,几十人迅速围上来将歹徒制服。整个过程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鹿城公安分局广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歹徒带走。

  记者从广化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姓周,现年28岁,贵州人。周某交代,自己有毒瘾,因为手头缺钱,当天他在黄龙家电市场周围闲逛,看到林女士拿着钱包从银行出来,便起了歹意。

  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抢夺的包内有1万多元的现金,以及一部苹果手机。周某要被送到戒毒所进行戒毒后再依法处置。

  “那一脚是阿豹踢的”、“多亏了阿豹啊”……大家都称赞阿豹一脚将歹徒踢倒在地。王豹来自安徽,在温州打工已经有六七年的时间了。“当时没多想,只想抓住歹徒,”他说,“如果再发生这类事情,我们还会帮忙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豪放女杰奎放言将再度裸奔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靓女可爱的让人发癫
超越视觉空间的人体创意摄
绝妙的人体曲线 感动上帝的
韩国超模第一性感美腿
·社会万象
“苹果艳照门”香艳照曝光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或令全世界震惊[图]
·最后一场血拼今上演 银泰、解百促销力度微增
·医生惨遭邓玉林割喉案始末 性生活问题懒上他人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七彩生活
娇美之姿引蜂蝶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要不要有妇之夫的感情补偿
·夜间十点听音乐提高免疫力
·男子没胡须是否属于病态
·极品冰鲜 鹰鲳称帝(组图)
·杭州业主自编小区“生活宝典” 越便民越受追捧
·明天夜里起冷空气将南下 杭城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端溪双龙砚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