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要不要有妇之夫的感情补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干露露母女  今年年初,干露露因一段裸露影片在网络中迅速走红,之后甘露…
干露露母女齐“裸”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欢欢人如其名,聪明伶俐,个子不高,眼睛却大得出奇。欢欢今年只有20岁,经历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从此她变得忧郁而成熟。她说,女人太善良有时候不是件好事。对自己爱的人善良,对自己有威胁的人,绝对不能善良。盲目的善良只能让女人伤得更深……

  迷恋上网致我辍学

  我上中学的时候,因为爱上网,被老师告状了很多次。家长也大骂我多次,但我的性格就是这么逆反,越是逼迫,我越反抗。无论家长怎么苦口婆心,我就是听不进去。我还是想方设法偷偷跑去网吧。我无法拒绝游戏和聊天带给我的快感。有时候,我甚至和同学一起,爬墙出去通宵上网。家人看我这样,也只能由我去了,不再管我。妈妈说,我不是学习的料。我也就只好这么混日子了。

  没有熬到初中毕业,我就辍学了。在家了闲了一段时间,父母亲总责备我。我也不想这么吃闲饭。就到我们经常上网的那间网吧,这次不是来上网,是来求职,做管理员。老板很爽快地答应了。工资才600元,但对我来说,能自食其力已经很高兴了。

  网上开始了我的初恋

  在网吧上班,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可以无所顾忌地在网上聊天了。我在网上认识了阿翔,后来才知道他比我大14岁,有老婆,还有一个女儿。但是我发誓我认识他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有妇之夫,如果知道,我是不会跟他开始我的初恋的。我这样说,并不是说我完全无辜,只是想说明我是在无意中介入了他的家庭,也开始了我们的痛苦初恋。那个时候,他30多岁,但看上去非常年轻。我在和他聊天半年之后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像老朋友一样,完全没有初次见面的拘谨。

  爱的源头是喜欢,终点是幸福,但幸福的终点很有可能就是痛苦。我被他聊天时的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给彻底俘虏了。以至于在和他见面之后不久,就开始了同居。

  我从一个天真活泼、需要人照顾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照顾男人饮食起居的女人。直到有一天,他亲口告诉我他有老婆,但他爱的是我。我傻了,怎么可以这样?在我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他的时候,他却告诉我他有老婆!

  我几天没有理他,他发疯似的找我。晚上打我手机,跟我聊了一百多元的电话费。终于没有能抵挡住他的甜言蜜语,我又和他住在一起了。他告诉我,他会为了我离婚的,只是让我等他3年,等孩子大一点。我信了他。不信又能怎么样呢?我已经习惯了他身上的汗味,习惯了他睡觉流出的口水,习惯了被他抱在怀里睡觉……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我无法忘记他。就这样,我给他当地下情人,一当就是3年。

  他想用钱补偿我

  3年来,我爱得心痛,却又离不开他。而且他好像越来越不体贴我了,温柔的话也越来越少。我只能沉默,因为爱。有时候,想想好笑,如果3年前我就知道爱一个人这样心痛,我还会爱上他么?我觉得男人的话很多都是为了给自己打掩护的,我也慢慢练出了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在自己陷入困惑之前就能看出他的原形。他再次说要离婚,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这句话我听了3年了,我已经不再相信男人的所谓承诺了。我现在不求别人,不求名份,只求他不要冷落我,对我体贴一点,我就知足了。

  没有想到,有一天他说要用一笔钱(5万)来补偿我。我打了他一巴掌,然后就约一个姐妹喝啤酒了。姐妹安慰我说,你不要太傻,给你钱干吗不要。高尚的人都说钱不重要,不知道分手的时候有几个男人能够拿出5万作为补偿?不要太高尚了,能拿出5万做补偿,至少说明了人家的态度,一种姿态。5万太少,是否50万就够了呢?他的苦心其实还是建筑在爱你的基础上的,男人表达的形式不同,思考的角度不同,这至少表明他觉得自己有负于你,而且跟你有感情。不要抱怨,爱了就爱了,不爱就不爱,难道爱就一定要婚姻吗?他从激情走向理智,为什么你就不能呢?拿着这笔钱,不仅是对自己,对父母也是一种安慰。为了赌气,冲动地做出让自己将来后悔的事,那才叫不值得呀。

  朋友的话让我醒悟。是的,我曾经以为对于我这种重感情的人,他所给的伤害,是多少钱都补偿不了的……但是,人要学会放弃,并不是因为自己的不勇敢和逃避现实,是因为要让自己的伤害值降到最小;要学会自己爱自己,多为自己想想,不要太迁就别人,即使是自己爱的人,迁就到最后,很容易找不到自己……我现在总算明白了,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要留条底线,绝对不允许后悔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不再等待了。放弃是我最好的选择,学会放弃也是一种品质,是一种智慧,放弃了才会有新的收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美国双栖明星凡妮莎·哈金
巴拉圭美模拉里萨被封胸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无法拒绝的黑色蕾丝诱惑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社会万象
中国第一变性美女寒冰冰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
·“基地”亿元筹资人被美军抓获
·金华病死猪屠宰点曝光 死猪以200元的价格收回
·发狂公牛冲进村里连伤数人 武警开12枪击毙疯牛
·温州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反抗抓捕抓伤民警
·嵊州市金庭镇晋溪村枪杀案详情披露 致1死1伤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七彩生活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浙江省居住证制度下月起实施
·沈星 我喜欢强势的男人
·告诉你男人把钱都藏在哪?
·最早的世界地图上杭州已被标注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我等有夫之妇离婚 耗费了8年青春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彩绘双龙纹樽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