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江苏宿迁农机局长手机丢失 曝暧昧短信被免职[图]
hzlo.com  发布:2011-11-2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31日上午,宿迁论坛上贴出了一组题为“潘局长,喊你情人把手机领回去”的照片,照片内容为“潘局长”和一女子暧昧短信内容。根据内容判断,很快有网友搜索出了“手机短信”中提到的“潘局”为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局长潘某。当天上午,潘某在接受宿豫区委调查时承认短信是他发的,但和女子没有特殊的关系,纯属私下调侃。随后,潘某被免职。

  手机丢在马路边,暴露局长暧昧短信

  记者看到,这个由网友“Sq365”上传到宿迁论坛的帖子,题为《宿豫区“手机局”潘局长,喊你情人把手机领回去》,发帖时间为10月31日上午8时左右。

  帖子附上了8张手机短信内容图片,第一张短信图片就暴露了当事一方男子的身份,“挺会疼人啊,潘局。”短信时间为10月20日10:53:31,收件人号码为138××××××08。随后的几个短信,都是“潘局”嘘寒问暖的内容,“忙吗,乖?刚接到通知,明天区里组织外出考察,要五天时间。想见你的”,“是的,亲亲你”。细心的网友统计说,根据短信内容,去年9月份,“潘局”就和女子有了联系,而“打情骂俏”短信条数也很惊人,发出的信息为955条,收到的信息为812条。

  很快,有网友根据帖子上的手机短信内容,搜索出了当事一方的“潘局”为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长潘某。当天下午,发帖人“Sq365”又在网上贴出了“关于捡到手机的声明”,“本人于上周在锦绣江南某朋友家喝酒,半夜在小区外路上捡到手机,当时已经没有信号了,看了短信内容以后,犹豫再三,决定从一个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出发,曝光这件事情……”

  当地政府非常重视,核实后即免去局长职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在农林大厦五楼的农机局办公室过道内,记者看到墙上挂着的“宿豫区农机局工作人员去向告知牌”上,潘某排在第一,职务为局长,但“去向事由”则为空白。一个女性工作人员说,潘局长上午还正常上班,下午有事不在,具体干什么去了,不大清楚。

  记者注意到,在该局办公室内墙上贴着的通讯号码录上,排在第一的“潘局”号码和网帖上短信显示的手机号码一致。记者随后拨通了“潘局”的手机,一个男子接通电话后,一听记者表明身份,很快挂断了电话。记者多次尝试发短信联系,均没有回音。再拨打电话,要么通了无人接听,要么无法接通。

  记者注意到,这则帖子很快引起了宿豫区有关领导的重视。当天上午,宿豫区新闻办对网友的帖子作出了回复,“我区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并安排专人找潘某本人核对情况。经初步核实,网帖反映的手机信息内容确为潘本人所发。对此,区里已免去其区农机局局长职务,具体问题正在核实之中。”

  随后,宿豫区宣传部有关人员介绍说,当天上午他们看到网帖内容后,区委安排专人找到潘某核实情况。潘某承认手机短信内容是他发的,但他解释说,他和该女子没有特殊的关系,就是调侃一下。“尽管如此,他是部门的主要领导,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鉴于此,区里决定免去他局长职务,对网友反映的其它问题,纪检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11大香港已故明星轶事揭秘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四种极易致癌的用油习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大陆美少妇性感的令人喷血
我最可爱的宝贝女友
机关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
·社会万象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
奥地利“兽父”之女获新生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豆浆门事件升级永和牵扯入内 被指不用真豆浆
·刘若英被曝奉子成婚 助手称百分之一千不可能[图]
·永嘉醉汉铁锤砸玻璃被行拘 网上谬传枪击误差大
·菱悦撞劳斯莱斯被疑炒作 车主放弃索赔自掏腰包
·30岁男子问路心生歹念 猥亵11岁好心带路少女
·网传河北邢台县长乘车闯红灯撞飞学生扬长而去[图]
·七彩生活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晨起饮水的5大益处(图)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防便秘:按摩两个穴位
·口臭可能是啥大病前兆
·家中灯太亮儿童容易性早熟
·身材偏瘦者注意腹部保暖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西周利簋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