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女星们,裸露也要讲究态度和技术
hzlo.com  发布:2011-10-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几天张馨予参演的《龙门飞甲》正在上演,很多网友开始追溯起张馨予的早年…
传张馨予成名前是出台小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如果问大伙说《画壁》热映,大家印象最深的是谁?我想多半人会指柳岩,而不是情侣档邓超、孙丽。为什么?因为柳岩不仅在剧中真空出镜,而且伴随影片宣传,一路勇敢地将性感进行到底。于是,网上评论如潮,炒作也好,本色也罢,至少目的达到了,《画壁》的热映就在网友的热议中亦步亦趋。
     

   (图片来自网络)

   传闻,多年前柳岩家遇不测,其要支持家用、赡养父母,但今天之柳岩非刚出道时的小娇丽,且入驻光线多年,主持方面小有建树,加之公司上市,股份若干,其已列入小富婆女星之列,应该不至于还要以裸聚财、用脱养家。倒是佩服她露得勇气和魄力:已至剩女之列,面对佳丽野模的晚辈后生敢于宽衣解带、袒胸露背,勇气可嘉。而其微博关于“鸡”与“事业线和事业心”的回复倒是洒脱和大度,颇能体现其率性直爽的湘女天性。熟女而裸,究其原因,未曾谋面,不得而知,但从近年来其从主持界出发,向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行踪看,也许勇敢一脱是为了二次创业。

   其实最勇敢最无畏也最无辜的就要数汤唯了。为艺术献身,却颇受牵连,陷入困境多年,只能曲折演一出墙外开花墙内香,令人欣喜地是近年逐步见她频显内地荧幕。
 

   (图片来自网络)

   从职业的角度讲,戏中露多露少要配合剧情所需,红地毯之露那就是风华韵味的斗秀场,绝非只用性感就能形容,其形象、其风范、其气场均在片纱条缕依稀摇曳之间,路数、气质、排场早有谋定,诸如冰冰之豪放、嘉玲之大气、巩俐之韵味,那既有态度更讲技术。
  

   (图片来自网络)

   柳岩配合《画壁》宣传时的诸多出镜之装绝对够份量,似乎可以算得上豪放,但这豪放更多是其天资给力,非服饰之功,排场有,气场就真得向嘉玲、巩利前辈取经了。细数柳岩性感之风格,倒是觉得她在“维达柔韧Bobo操”微电影《Bobo迷咒》里的表现更为合体亲切,也和其博客所秀风格一致,清雅素淡,性感娇艳,乐赏而无臆想。微电影中柳岩扮清新俏皮之仙女,穿越现代,古灵精怪,以柔韧身姿为男主角剖题解疑,性感无边、乐而不淫。

   身材好是天赐的礼物,后天努力也不可小视,坚持自我,不受他人左右,谁说熟女就不能像巩俐一样展露东方神韵。

 


 

   其实,细数走性感裸露路线的女星数不胜数,柳岩这一出也不算极致。周秀娜之露,狂野个性、我行我素。作为嫩模出道之时,褒贬不一,港内影帝级的前辈更是老气横秋之指责,但这依然挡不住娜娜地一往无前。自从裸露以来,事业一改原来不温不火而是随着事业线的展露蒸蒸日上,据说代言费用已过七位数。由她来代言内衣品牌真是恰如其分,你看其在内衣品牌的微电影里依然是不羁和自我。
 

   (图片来自网络)

   如前所言,裸露地分寸把握,这不仅是个技术问题还是态度问题。如果说柳岩、周秀娜是凭借自己的自身条件走红,那么潘霜霜之行为就人所不齿,床照所裸不算多,其俗艳远不够劲爆,只是其心用意遭人唾弃,虽不能说歹毒,也极其恶心龌龊。有时也只能感叹:现在的娱乐圈竞争太激烈,要走捷径,光脱不行,还得有人垫背,牺牲是必须的,就算是曾经的亲密爱人也在所不惜。

   裸露多少,会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为何而裸?露后何往?就更要有全程的规划和思考了,不自量力地没头没脑地一脱而光,就让人颇多思量了,更有甚者会让人以为是走火入魔了,比如,干露露母女。浴被加身、侗体征婚,这一露真可谓是名震神州,宇内共知。疯狂还在继续,近期微博又疯传母女驭胸照片集。倒真想观摩下,其母女的疯狂会到何种地步,何人何品牌敢于与干露露母女牵手。
 

   (图片来自网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陈一冰秀女装照欲出租自己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秀色可餐的2008台北电玩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体的张力之美
看看人体透明后是啥样的
绝代佳人周显欣酥胸沐浴写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社会万象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德国超模乔丹惊曝人间胸器
动车组女乘警当众敞衣挠痒
·温州街头发和火拼 警方果断开枪一嫌犯被击毙[图]
·桂林灌阳千家洞大雪封山 10名探险“驴友”失踪
·建德惊现一枝罕见并蒂莲花 盛开概率十万分之一
·17岁少女钱塘江边惨遭强奸 嫌疑犯无锡落网[图]
·陪酒女自称如厕时被客人强奸 达成私了协议反悔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七彩生活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月经期间清洗身体五要点
·各种肤质的洗脸小窍门!
·为何同事之间没安全感?
·孙悦:嫁给“第一眼”男人
·职场与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起可以买10月7日前的汽车票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三彩童子杂技俑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