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今日杭州 > 正文

浙江瑞安胡飞醉驾被判刑 成我省酒驾入刑第一人[图]
hzlo.com  发布:2011-5-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那天在海湘酒吧喝酒,从老板那弄来的最后一瓶橘子酒实在是太重了,第二天临…
恬静闲适的美丽千户苗寨
东莞,你还容得下民企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吗?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
杭州自如携手川味观“自如火锅节”火热开涮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
“庙趣横生·潮不一YOUNG” 2018中国大运河庙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

   今年5月1日《刑法修正案(八)》开始实施,醉酒驾车、飙车等危险驾驶被定为犯罪。

  昨天上午9时,全省首例“酒驾入刑”判决生效。

  这第一个“倒霉蛋”叫胡飞,瑞安市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胡飞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胡飞在庭审中

  5月1日下午3点半,事故现场 丰田车与摩托车相撞

  5月1日下午3时32分许,瑞安塘下镇罗凤工业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5人不同程度受轻微伤。交警塘下中队民警赶到时,事故现场只留下一辆黑色丰田卡罗拉轿车与一辆侧翻在地的正三轮摩托车。

  肇事司机为安徽省利辛县人胡飞,男,1976年出生。他在事故中未受伤,但鉴定结果显示,胡飞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1mg/ml,确认其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5月2日凌晨1时,胡飞被瑞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5月3日,被瑞安市检察院起诉。

  5月8日上午8点半,审判前 老父亲闻讯血压飙升

  在法院大门外,十多名男女老少聚集在路边,有的来回踱步,有的使劲地吸着烟。他们都是被告人胡飞的亲属及在瑞打工的老乡。早上7点多就从瑞安塘下镇相约赶来,一直站在法院门口等待。其中,一名60多岁的老年人不时抹着眼角,这是胡飞的父亲。

  “我儿子特别孝顺。”老人一直强调这句话。

  他说,胡飞9岁时,母亲就过世了,由他独自一人拉扯大。前几年儿子在瑞安回收废铜铁,每年只赚2万多元钱,还要抚养孩子,负担很重,可儿子老惦记着他,把他接到瑞安养老。

  旁边胡飞的一名堂兄说,老人有严重的高血压,听到儿子因醉驾要被判刑,血压一下子飚上来,软倒在地。

  早上8点45分,胡飞的妻子坐到了旁听席上,一动不动。直到有人问及胡飞即将被判刑是否给家庭带来很大影响时,妻子才回过神来,嘴里重重地蹦出一句话:“很大的伤害!”

  胡妻说,她有三个孩子,她一直骗孩子说父亲回老家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美赞臣举办早产儿关爱讲堂,让杭州母婴切身感受“爱的袋鼠抱” (2018年11月23日)
·杭州星光大道丨动漫人气档,秋高快闪爽 (2018年9月21日)
·让城市更加美好 万科杭州智慧化赋能场景的探索与表达 (2018年12月12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杭州网易园区现40米高条幅 网易大神壕送游戏奖励实力抢镜 (2018年10月23日)
·《X 绮幻之境》重磅落地杭州新天地,从此去杭州不再只有西湖看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全球顶级模特Daria艺术照片
日本女星杉本有美湿身写真
杭州留下古镇街区古味十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王紫逸生活照片首度曝光 帅
穿迷人新潮花式内衣的少女
身材超棒的劲舞团亮女
·社会万象
香港夜总会妈咪手下近百人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核将有助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史上最色男人偷窥瞬间抓拍
·回乡心切 永康一家8口在安徽宣城遭遇车祸遇难
·微博总结7点判断员工是否在偷懒 白领疯狂转载
·嵊州市金庭镇晋溪村枪杀案详情披露 致1死1伤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2010十大天体物理学发现
·舟山跨海大桥有望年底通货车 收费标准已确定
·北京阅读季启动 当当网发起“亲子共读21天”活动
·七彩生活
挑选沙发如同选美有讲究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白堤孤山凭票进入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女性汗毛偏重也是病吗?
·得了乳腺癌 再晚也要治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a罩杯女孩不好惹(图)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何为瓷器的款识?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戗金龙凤纹卮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