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北京阅读季启动 当当网发起“亲子共读21天”活动
hzlo.com  发布:2014-4-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学里,我喜欢过一个女孩子。好了2年,我想跟她把关系确定下来。我觉…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北京阅读季启动 当当网发起“亲子共读21天”活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湖州旅店老板娘被杀揭秘 传当天没有一个住客[
60岁大妈网聊结识24岁弟弟 供他吃住很后悔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
高度近视者好比“大熊猫”,运动、劳动都务必

  “一本好书,两人阅读,三周坚持,终生受益。”

  近日,为迎接4月23日世界阅读日的到来,当当网和搜狐母婴共同发起了“亲子共读21天”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第四届北京阅读季亲子阅读活动”板块的一大亮点。

  当当网活动负责人表示,一个民族的阅读习惯要从孩子开始培养,第四届北京阅读季特别将“亲子阅读活动”作为今年的独立系列活动来开展。由当当网和媒体人共同发起“亲子共读21天”活动,就是要发挥当当网作为中国销量最大的线上图书销售平台的优势,将“亲子共读”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当当网将在线上同步推出多种维度好书推荐和优秀童书作品展,如“主编推荐”、“国际大奖童书作品展”、“世界童书大师优秀作品展”、“名家名作展”等,为更多的家庭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看的好书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及建议;同期,还将开展多种以亲子共读为主题的课堂讲座活动,邀请童书专家、童书阅读推广人等,与家长面对面分享亲子共读的益处、方法及经验分享;在当当孕婴童微博、当当童书微信平台,设立千元大奖,鼓励家长以记录的形式坚持21天的共读经历,帮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据悉,其中“主编推荐”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人的大力响应,多位媒体主编分别于4月22日、4月29日在当当网上,向广大家庭分享自己的“共读心得”。

  推荐童书,帮助家长给孩子选择好童书

  同孩子一起感受书香,让孩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好的图书会让孩子在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同时,能更好地指导孩子成长。但家长如何练就火眼金睛,给孩子选择一本好书呢?

  据介绍,活动期间,当当网活动平台设置了“好书推荐”和“优秀童书作品展”栏目,推荐展示的维度多达10余类,推荐的优秀作品多达万余种。记者注意到“国际大奖童书”栏目内,介绍了如“国际安徒生奖”、“凯迪克奖”、“林格伦奖”等众多奖项,推荐了近千部获奖作品,其中不乏众多孩子们喜爱的童书,比如《凯迪克大奖图画书系列》,《旅之绘本》、《长袜子皮皮》、《守护者系列》、《国际大奖小说系列》等童书。

  同时,平台还推出向大师致敬栏目,向读者朋友推荐众多优秀大师及其作品,让孩子在阅读季期间认识大师,通过了解大师的创作年代与社会环境,从而更容易理解作品的内涵。在未来读书的日子里更多与大师交流、与好书交流、读大师的好书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2014年2月11日)
·2013年全国儿童安全事故引各界关注 儿童安全教育成话题 (2014年3月5日)
·契约精神的胜利:风行网状告芒果台 (2014年3月19日)
·湖南52岁公务员与3名少女开房 1人帮拍不雅照 (2014年2月12日)
·风行网回应《最强大脑》禁令风波:将提请复议 (2014年3月31日)
·湖南卫视悔约风行网 爱奇艺一不留神成小三 (2014年3月17日)
图文头条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英国艳星姬丽-哈泽尔写真大
马桶上跳水
·社会万象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直击亚马逊巨蟒交配全过程
江西高校宿舍惊现充气娃娃
·冰冷江水中托起女子 金华军民自发祭奠军官孟祥斌
·男子与女友为琐事争吵 将儿子摔到地上踩死
·太平洋建设助力兰州新区晋升国家级新区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宁波奉化“三保合一”构筑养老保障新平台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七彩生活
2010年最超值的十大旅游城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客厅玄关风水四妙招
·感冒宝宝排痰要比止咳重要
·专家对自杀的原因与预防分类
·感动:滚!别脱我裤子
·女人结婚后最让男人懊恼的七件事
·吃豆角真的可以补肾吗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佛教圣物银芙渠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战国羽纹簋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缠藤篾朱漆木筒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