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a罩杯女孩不好惹(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女星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流出,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怎么也没想到,去买胸罩竟然买回了一肚子气!

  2005年7月的一天下午,我们这班打工妹好不容易轮休。恰巧刚刚接到家里来信,说父亲身体好转,短时间内不用我再寄钱回去了。于是,回到宿舍,简单洗了个澡,揣上并不丰满的钱包,我兴冲冲地出门了。我要上街去,淘一淘价廉物美的内衣!

  在西安市繁华的东大街上走着走着,眼前忽然一亮——哇塞,好一家惹眼的内衣店!红色的墙壁,红色的招牌,全透明的落地玻璃,店内各色的内衣尽收眼底,竟有一种绚烂的感觉。颜色干净的招牌,用各色文胸吊带拼出一行极有跳跃感的字来:“掌中的舞蹈”。

  我愣在那里——多么生动的名字!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却并不见店员出来招呼,倒让置身其中的我有一种充分的自由感。

  我依次抚过眼前各种质地和款式的内衣,手指在一件樱花粉的文胸上停下。光洁的丝质表面,细腻绵软的棉柔里层,可拆卸的细吊带,小巧的3/4杯形,符合我对文胸的喜好,简约而不简单。但托起来看标签,75B的型号有些大了。

  我从16岁开始就穿最小号的文胸,一直都没有再更换过。我抬头问道:“请问,有谁在吗?”并没有人应答,似乎真的没有店员。我有些疑惑,随即又喊了一声,这才听到身后有轻微的脚步声。一转头,哎呀,差点就碰到一个男子的脸上了!

  一个很年轻的男子,有张好看的脸;眼睛虽然不大,但很有凝聚力;挺挺的鼻梁,锋利的轮廓,高高的身材……这样一个挺帅挺刚性的男子,怎么会出现在一家女性内衣店里?但我很快明白过来,他应该是店主了。

  我把手中的内衣挑到他眼前,问道:“我想问一下,这型号有没有A杯罩……”他却笑着打断了我的话:“对不起小姐,我们店里不卖A杯罩的文胸。”

  “为什么?”我诧异,所有的内衣店出售各种号码,他如何会这样说呢?他又笑,笑容在不薄不厚的唇边淡淡的,却又别有意味,有点坏坏的味道。笑过了,才答:“因为A杯罩,完全可以约等于无。”

  我先是一愣,继而气愤地将手中的文胸砸向他,转身走出门去。这个男人,也太轻薄,太欺负人!

  那晚回去后,我一直睡不着,那个男人好看的脸和一脸的坏笑,一直在眼前晃啊晃的。自16岁开始,我就知道自己是个身材有点单薄的、不丰满的女孩,从没有为此自卑过,没想到今天竟然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嘲笑!我恨不能立即爬起来,去找他,给他两巴掌……

  反复想了一个晚上如何报仇,天快亮的时候,我爬起来打开了抽屉,捏着薄薄的存折,暗暗发誓:虽然在西安打工整整6年,我只存了3万多元钱,但我就要不蒸馒头争口气!我要在他的对面开一家内衣店,偏偏只卖A杯罩的内衣!要与这个庸俗肤浅、头大无脑的家伙来一场面对面的竞争,挤垮他,让他对我,对所有穿A杯罩女人的浅薄歧视付出代价!

  第二天开始,每天下班后我都要来到东大街,在他的“掌中的舞蹈”内衣店对面,打听是否有出租的房子。一连几天都没有消息,这让我有些沮丧起来。没有店面,我的复仇计划怎么实施?那几天里,饭吃着都一点不香。有时候在对面看着玻璃窗后面的他偶尔晃动的身影,我的牙齿就咬得咯咯响。

  就在我快要失望的时候,第9天的晚上,忽然有人打电话来问:“是你要租店面吗?”问清了具体门牌号,我当即就跑去察看。哼,一定是上天在帮我,那间店面,竟然就在他的正对面!

  店主是个通情达理的人,要价并不离谱。第二天一大早,我取出全部存款,办了相关转让手续。然后,我毅然辞职,找平时关系不错的姐妹借了点钱,不动声色地联系货源,不动声色地改造店铺原来的颜色,将宽大的玻璃窗擦得极亮,把店铺风格改得与他的店极其相似,还将店的名字取为“A CUP的精灵”。这是我的招牌,也是我的战旗,宣告着我正式向他挑战了!

  2005年7月28日,我的店正式营业了。那天,我将门前挂了许多彩色气球,每个气球上都写着“A CUP的精灵”,它们在阳光下招展,格外打眼,也格外美丽。

  陆陆续续,有年轻的女孩走进来,在问明白这个店铺名字的含义后,有几个女孩子竟然为我的创意欢呼起来。我更加肯定,穿A杯罩的女孩其实一点都不少;而且,A杯罩女人在其他文胸店里,经常产生的小心谨慎、自卑羞怯心理,到了我这里就荡然无存。连店主都是A杯罩女人,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所以,我的店里很快就“同类”云集,而且充满了放开后的坦然自若,和压抑不住的欢声笑语。

  生意好极了!就在我忙着找钱的时候,下意识地抬头,看到敞开的门边,他走了进来。

  我知道他会来,因为我的店,因为这个店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芙蓉姐姐超级搞笑图片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龙凤之舞》人体艺术棚拍
欧美男性人体模特力量的展
·社会万象
章子怡又曝“开房门”事件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伦敦地铁惊现“裸体”白领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饭馆里为了一盘土豆丝 两桌人引发一场残酷血案
·月薪仅四千却无人问津 杭州这个奶妈有点“冷”
·绍兴三甲医院大楼近20位医生集体讨薪调查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肯德基回应质疑:此“花蟹”非彼“花蟹”
·拿什么拯救你,“恶心广告”
·七彩生活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奥地利千人集体裸照迎欧锦
·晒后应该进行哪些美白保养
·杭城4月1日起严查超标电动车
·山东省第五次人口普查显示:乡野村民多长寿
·初潮晚,当心幼稚子宫
·提醒你五件事!(生活常识)
·青春初期男孩子的性心理和性生理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端溪双龙砚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铜壶滴漏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