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人?
hzlo.com  发布:2009-9-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友?——答案是,在他的女友决定离开他的时候。也许只有在这时候,女友才会从男人的嘴里听到这些曾经梦寐以求的话,“你是我的最爱”,“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咱们结婚吧”。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友?

  可平时的男人可不是这样。他们大大咧咧,心不在焉,对女友的抱怨置若罔闻,宁可把时间花在网吧里或球场上也不愿陪女友逛街。一旦面临分手,他们个个大惊失色。平时口口声声:“只要曾经拥有,何必天长地久”的他们开始指天划地发誓爱到永远。

  他们的这一变化使女友始料不及,本以为可以轻松地离开这个无心郎,可没想到他一下子变成了多愁善感的情圣,简直比女人还脆弱多情。

  他并不坚强

  共同生活,对女人意味着时时刻刻体察对方的心思。可对男人来说,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就万事大吉了。所以男人对女友细腻的心理变化往往缺乏观察。等小小的怨恨积累成分手的理由,男人还不知道巨变已经酿成。

  女友说:“我们分手吧”。接着就开始处理实际的问题:电视机归谁,猫怎么办。这意味着分手大局已不可逆转。在女人心目中,男人很坚强,他会很快接受这一现实。错了,听到这消息的男人面部表情开始不自然,他点燃一只烟,努力掩饰他的情绪。烟抽了一支又一支,可就是不开口。等开口的时候,问出的话却是:“是因为我不好,还是你有了别人?”他尽力让声音平静,可颤抖的尾音令人猜想到他的内心深处翻江倒海。

  案例:阿诺的妻子跟另外一个男人走了。每当想起这件事,他都像在地狱里煎熬。“我永远忘不了那些失眠的夜晚,想像她躺在别人的怀抱里。她说她想给那个人生孩子,可过去跟我在一起她总是避孕……我反省我自己,到底哪里不好。为什么她跟我在一起觉得无聊?”他的沉默使他的妻子觉得分手对他来说并不是灾难。可她不知道阿诺在3年后才敢重新和女孩约会。

  当女友的积怨加深,她开始想到分手。为了不让对方的反应太激烈,她往往以痛苦的声调这样开头:“我们是不是分开一段时间,好好想一想?”男人哑然。好吧,那就分开一段时间,记住,只是一段时间,不是分手。从此,男人开始受煎熬。他整晚守在电话机旁,等着女友回来的消息。他在空荡荡房间里焦虑地踱来踱去,反复地看昔日的影集,烟抽得比任何时候都凶,睡觉时蜷成一团。终于他暴跳如雷,可他的这种表现更让女友失望。”希望他坚强的时候,他却如此软弱”。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模特走秀出丑大全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cctv模特大赛上的性感美女
·社会万象
北京90后贱女孩案再度引爆
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少女车祸身亡遗体全裸 一丝不挂遗衣不知去向
·男子酒后看色情图片起邪念 强奸女友70岁姥姥
·苏州鱼儿也“文身”
·义乌一酒店着火死11人续 酒店老板已经被刑拘
·倒闭危机殃及大型民营企业 浙江面临“最坏时刻”
·湖州长兴县因食用自采野蘑菇8人中毒1人死亡
·七彩生活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餐厅风水
·华润万家将回收月饼盒
·解析男人几大“性时代”
·喜欢争论的老人更聪明
·“醋”的四大保健秘方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走婚?杨二车娜姆隐私情史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彩绘木雕鸭豆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纯金四门塔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