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走婚?杨二车娜姆隐私情史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的这张嘴虽然不性感,但真的是吃过了世上的山珍海味,也吃过人间最多的辛苦;我的这双眼睛虽然不算漂亮,但让我看过了人间各种美景和各种辛酸艰苦!”

杨二车娜姆:摩梭凤凰

    杨二车娜姆,一个总是身穿中式服装周游世界的传奇女人。

    她14岁从摩梭部落翻山越岭,徒步走过几座大山,走进上海音乐学院,走进北京中央民族歌舞团,走到美国,又走到挪威和瑞士……她在走路中成长,在走婚中成熟。

    几年前,一本《走出女儿国》的自传小说,让我们认识了无比神秘的杨二车娜姆;认识了神秘无比的摩梭族。这个被称做人类早期社会形态活化石的摩梭族,是当今世界惟一的母系王国。

    在中国云南省境内生活着一个少数民族--摩梭族,他们世世代代居住在泸沽湖边维系着母系氏族的传统生活,蓝天、白云、绿水;朴素、平静而真实的生活使这里的人们对人生有着最朴实的理解。

    因为高山的阻挡,摩梭人很少走出泸沽湖的怀抱,他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似乎对外面的世界也并不感兴趣,但终于有一天,一个摩梭女孩儿在晨羲中离开泸沽湖踏着石子路开始了出走的历程。这个摩梭女孩儿名叫杨二车娜姆,她离开家乡来到上海,然后到北京,一个偶然的机会又去了美国,之后是欧洲之旅,当想家的时候她又回到泸沽湖,她像一片云,在这个对她来说很小的世界里飘来荡去。

    娜姆依然住在北京外交公寓里,这不过是她几个家之中的一个。自从“嫁”给她的王子——瑞士外交官石丹梧以来,这就是她在中国除泸沽湖以外的固定的家了。

分页:[1[2] [3] [4] [5] [6] [7] [8] [9]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好塞班岛激情写真照曝光
香港小姐沈颖婷写真照与资
俄罗斯艺术大师max sauco《
思春少女哪个男人不心动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直面困苦矢志不渝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鲁豫骨瘦如材形似骇人骷髅
·张默最新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牵手出入表情暧昧[图]
·党代会:鼓了钱袋 百姓还要“富脑袋”
·网警认定攻击虚拟身份不违法 被女子告上法庭
·习水嫖宿幼女大案追踪 传煤老板流行包女学生
·深圳大三学生绑架幼女 因病失学遭追债起邪念
·全国首例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案在杭州终审
·七彩生活
平遥:用来发现的城市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性暗示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杭州计划3年打造交通最文明城市
·我的房子和美媚的一些事情
·杭州新增临沂航线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玉镂雕竹枝节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