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hzlo.com  发布:2009-2-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布艺沙发图案漂亮,坐上去舒适,但人们又总会担心布艺沙发的清洁问题。其实现在的布艺沙发套都可以拆洗,如果觉得有必要,我们甚至可以为沙发订制几件不同的“外衣”,随时给沙发“换装”。下面介绍几点清洁布艺沙发的小窍门:

  首先,要定期吸尘,若能每周进行一次最好,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当然也可用毛巾擦拭。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此举可能导致织线被扯断,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

  其次,一年用清洁剂清洁沙发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至于清洁剂的选择,可选含防污剂的专门清洁剂,有些矽酮喷雾剂具有防尘的效果,可每个月喷一次。

  护套的布艺沙发一般均可清洗。其中弹性套不妨在家中用洗衣机清洗,较大型棉布或亚麻布护套则可拿到洗衣店代劳。熨平护套时应注意有些弹性护套是易干免熨的,即使要熨也要考虑布料的外观,因此熨护套内侧较适宜。如果护套是棉质,则不宜熨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罗网名将西莫娜-哈勒普豪乳
杭州某大三学生在公园露底
我的漂亮网友海边秀美腿
香肠就是要这样烤
·社会万象
泳装男女赤裸逛大街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历史之迷:揭秘古埃及男人的同性恋(组图)
·甘肃平凉牛奶投毒案件疑凶锁定 为夫妇合伙作案[图]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杰克逊11岁女儿首度露面 帕丽斯哽咽致辞令人动容[图]
·桂林灌阳千家洞大雪封山 10名探险“驴友”失踪
·我省出台住房新政策 让低收入家庭有屋可住
·七彩生活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从房事保洁中阻击盆腔炎
·25条你必知的性知识
·别小看了职业心理创伤
·年龄并不会成为性生活的障碍
·牛奶和茶不能同时喝吗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