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年龄并不会成为性生活的障碍
hzlo.com  发布:2009-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网贴在各大论坛广泛流传,发帖人用相机记录下了长春扫黄突击…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职业女性防止胸部下垂的秘诀[图]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护士工作强度大成都市“剩女”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日前宣称,人的性功能其实并不会受到年龄的影响。研究显示,性功能障碍是由其他多种因素诱发的。

  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们解释说,年龄的增长并不会成为性功能的障碍,而其他多种因素,其中包括年轻时患性病的频率,才是诱发性功能障碍的主要原因。

  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在2005-2006年期间总共对1550名女性和1455名男性进行了问卷调查。他们被问及的问题涉及社交活动、性欲望、健康状况和其它一些生理方面的因素。

  其实这已并非科学家们首次针对性功能障碍展开研究。早在1999年,研究人员就曾对18-59岁之间的人群的性生活特点展开过研究。他们当时曾发现,通过身体的健康状况可以预测出今后性功能问题的发展趋势。

  芝加哥大学科学家开展的最新研究表明,尿路疾病和心理问题是导致老年女性性冷淡的主要原因,这两类疾病会增加她们的紧张程度。

  而影响男性性功能的主要问题则出现在生殖器方面。这类疾病的存在会降低男性的“性趣”和达到高潮的能力。与此同时,酒精也会对女性的性欲产生负面影响,但其对男性的副作用却并不明显。此外,研究还表明,男性的勃起障碍是影响其性欲望的最大问题。

  科学家们的研究显示,美国白人的性健康水平保持的最好。据统计,西班牙裔美国女性在性行为时感到疼痛的几率是其他女性的两倍,而非洲裔美国男性则最容易出现性冷淡和射精过早现象。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中国民间房事禁忌 起源远古鲜为人知 (2011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开放的阿拉伯美女
双胞胎美女花瓣遮私处自拍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社会万象
C罗前绯闻女友珍玛 坚挺酥
俄女中学生最疯狂毕业庆典
香港大街上最真实的美女
富二代刘云超炫泡过的美女
·丽水艾滋男大玩婚外情 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
·难以拯救的“精神弱势群体”
·那英六岁儿子高兴曝光 与同父异母妹妹感情很好[图]
·两男发廊招妓 陪宿小妹清晨离奇坠楼脑死亡(图)
·英超波霸乔丹欲和情歌教父合作
·旭日阳刚真实身份曝光 并非真实“农民工”[图]
·七彩生活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摩纳哥 地中海之星
·陈好 我在爱情上很要面子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老年丧偶的心理调适
·杭州白堤上有了玲珑售货亭
·乳癌通过沐浴和性传播?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端溪双龙砚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西周利簋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