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hzlo.com  发布:2009-2-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读者孙先生与徐小姐初次见面,出于礼貌伸手相握,怎料竟“啪”的一声擦出“火花”,好不尴尬。冬天气候干燥,人体就像一个带电体。专家提醒,内衣、床单、被罩等贴身衣物要尽量选择棉、麻、丝等天然纺织品,主动放电亦可减轻静电带来的麻烦。

     人体带有静电时,可选择洗手,或将手按在墙壁上,以去除静电。为避免静电击打,可先用钥匙等小金属器件或棉抹布碰触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另外,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洗头发时,要尽量使用润发露或护发素。此外,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可以有效减轻静电影响。

    专家建议,卧室内尽量不放或少放家用电器,这样可以避免人体与电器近距离产生电场而碰触起静电。冬季室内最好使用加湿器,还可摆放花草,以避免产生静电。内衣、床单、被罩等应使用棉、麻、丝等天然纺织物,尽量不要用或穿化纤质地的家纺用品和服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心如写真极具成熟女人味
快女杨梓来自大草原的精灵
巨乳陈静性感月历惊艳曝光
化妆间足球宝贝彩绘全过程
·社会万象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英国四十七岁老超女一夕爆
进军时尚圈的九大豪门名媛
争睹52年来最大最圆元宵月
·正因为爱你所以“吃掉”你 动物界奇妙的噬夫现象
·买牛肉十几年忽被怀疑是猪肉 店主一怒要做DNA
·中信银行凭复印件办卡涉嫌违规 信用卡莫名八万元透支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头
·玛依谷地自然保护区
·8段男人光着身子的视频背后的“卖处”抢劫案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有了厌职情绪怎么办?
·少儿电影节有“一元电影”
·30岁男人不可不守的为食之道
·绝不能告诉男友的事情(图)
·作为女人,你单身得起吗?
·心源性猝死的特征及主要原因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祥瑞文物——葫芦瓶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