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恋爱技巧 > 正文

专家支招:呵护异地恋爱的十条法则
hzlo.com  发布:2009-2-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是什么影响了我对另一半的选择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最好聊些什么话题
恋爱中为什么女人不能太主动
6种男人的爱情你碰不得
专家支招:呵护异地恋爱的十条法则
走出十大爱情误区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研究表明大多数出于异地恋的人最终都分手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很多“专家”宣称异地恋不是好主意,行不通。然而,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的。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异地关系很难,要求彼此付出。下面给出10条建议,帮助诸位获得永久的爱情。如下:

1.给你们的关系定下一些原则和规定

在一份对异地关系的研究中,格雷格*居德纳博士发现70%的异地夫妻没有设定原则,或者处理变化,于是在半年内分道扬镳了。这就意味着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这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至少两三个月要见一面。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不仅是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而且还可以通过免费的Skype服务互相聊天。这就免了每个月500美金的电话费了。

3.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4.千里寄相思

时不时地给出于异地的伴侣准备一些东西寄过去,表达你的挂念。下面列了些东西仅供参考(自己规划,当然不是让你一次都寄出去):

书,电话卡,好心思巧克力,音乐,视频留言,智力测验,糖果,真玫瑰,明信片,毛绒玩具,假玫瑰,度假用的东西,装在瓶子里的留言,巧克力玫瑰,压花,你的照片,雕刻的玫瑰,礼品卡,珠宝,心灵的“钥匙”,泡沫浴,电影票,个性化的诗文。

礼物越个性化,对方收到的时候作用越大。比如,发些你的照片,在上面做个表达“我爱你的”(当然你可以写个名字在上面,别留个空白的)。当你寄书的时候,记得要选对方有激情看的,再写个纸条夹在里面,每次都这么做。寄音乐的时候,也写点有关的东西,让她/他知道你在想她/他.去M&M网站订购个性化的牛奶巧克力糖果。智力测验也可以订制。给你的伴侣所在地的SPA(温泉浴)打电话办个卡给她/他寄过去!

越是个性化和有想象力,你的伴侣就对你的体贴印象越深刻。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连体西瓜美如双乳
艳女COCO性感家居秀全接触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社会万象
史上最不识抬举明星大揭秘
黑涩会超可爱美眉生活秀
裸体罗汉为无名山增高一米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温州四星酒店惊现男女两具尸体 只穿内衣离奇死亡
·杭州萧山:生下孩子才9天 漂亮妈妈坠楼身亡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张学友新碟不痛不痒
·提秘好莱坞独行客蒂姆·伯顿的传奇故事[图]
·马云为灾区捐款一元钱 理由着实耐人寻味
·七彩生活
可保全家人安康的炉灶风水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夏新液晶电视将退出市场
·不容忽视的性骚扰后遗症
·悲伤的眼泪能排毒
·毛家红烧肉烧制秘方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教你用恋爱的方式去减肥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三彩童子杂技俑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