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提秘好莱坞独行客蒂姆·伯顿的传奇故事[图]
hzlo.com  发布:2009-6-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蒂姆·伯顿出生于1958年8月25日,从小由于受到良好的“照顾”而拥有封闭和孤独的童年生活。于是,小伯顿一直沉迷于个人世界,喜欢用绘画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生活。后来,他在在加州艺术学院学习艺术,在得到迪斯尼公司赞助给年轻动画人的一笔奖学金后,他从此开始正式学习和从事动画工作。他最初为迪斯尼公司的《狐狸与猎犬》之类的主流电视动画片工作,但这些并不能发挥他特异的个人灵感的优势,于是迪斯尼给他一定的自由,让他从事自己的项目。

  八十年代早期,伯顿先后搞出两部短片,《文森特》和《弗兰肯维尼》,一部是对恐怖片演员文森特的致敬,一部是《弗兰肯斯坦》的儿童改编本。从题材上就可以看出伯顿动画实验短片的倾向,但这些早期作品太过显露伯顿的个人趣味和品质,最初被认定不适合儿童观看,并被永远禁放。但保罗·鲁本斯(又名:Pee Wee Herman)慧眼独具,看出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具有良好的潜质,就请他制作了一部成本稍高的《大冒险》。这不仅是一部精彩的影片,而且在票房上也获得很大的成功。于是,伯顿开始成为好莱坞引人注目的新派导演。紧接着,他执导了一部超自然喜剧片《甲虫汁》,这部怪异而前卫的影片再次使得观众和影评家对这位年轻的导演另眼相看,也使他在动漫画一类影片制作者行列中脱颖而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sexy极品美女小安性感内衣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欧丽哩拉着晚礼服风情万种
·社会万象
宁波一硅胶生产厂发生火灾
揭密中国古代青楼女子避孕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美女殷桃陷“包养门”事件
·2007年加拿大最让华人伤心的一个贴子
·养殖场起火大棚变“大锅” 四万只龟鳖被水煮
·毛阿敏大女儿解丰鸣现身 神秘生父被曝为亿万富豪[图]
·湖北蕲春人民医院妇产科22患者输液后全身抽搐
·杭徽高速上大巴撞飞两野猪 游客称赞杭州生态好
·宁海42岁褚孟弟医院猝死 三天前曾献血引质疑
·七彩生活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大海风情万般奇美
·40岁的我和26岁男孩婚外恋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嫁给你,要做你的玫瑰花
·女性身体需要的8种营养
·近日高速大雾多发注意行车安全
·给准妈妈的饮食五建议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宋元瓷器
缠藤篾朱漆木筒
三彩童子杂技俑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