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9岁儿媳独守空房出轨 公婆强灌农药将其鸩杀
hzlo.com  发布:2011-1-17  来自:楚天金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香港女星李珊珊早前到日本拍摄旅游特辑吃好住好,令李珊珊忍不住在酒店…
港姐李珊珊日本拍全裸浴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9岁的高薇薇(化名)因丈夫外出打工而生婚外情,公公婆婆觉得儿媳的行为让全家人蒙羞,遂强行把农药灌到其嘴中,致其经抢救无效身亡。近日,公公王道讲、婆婆王如珍分别被襄阳市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前日,王道讲、王如珍未对法院的一审判决提出上诉,该判决正式生效,王道讲和王如珍当天被转送到监狱服刑。

据了解,高薇薇是江苏徐州市人,长得很漂亮。2006年下半年,高薇薇在江苏江阴市打工时,与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的小伙王某相识相恋。2007年春节,两人一起回到牛首镇结婚。此后,高薇薇留守在公公婆婆身边,王某只身外出打工。

2008年,高薇薇在襄樊本地一家工厂打工时,与一男子发生婚外情,高薇薇的公公婆婆获悉后非常生气,多次劝说儿媳,但没有效果。

2009年7月16日深夜,两老决定杀死让家人蒙羞的高薇薇。王道讲突然用手箍住高薇薇的脖子,强行向高薇薇口中灌剧毒农药,高薇薇极力反抗,王如珍便按住高薇薇的双腿,随后又和王道讲一起将高薇薇双手捆住灌农药。灌毕,两老见高薇薇样子十分痛苦,又感到后悔,忙送高薇薇赴镇卫生院抢救,后因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恶行,便将高薇薇丢弃在路边。第二天天亮,高薇薇在被村民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警方扫黄激情男女毫不理会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清晰欧美性感女人写真照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太兰写真
性感撩人碧昂丝·吉赛尔写
·社会万象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90后人造美女王欣选美夺冠
频繁倒时差损害生理钟错乱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拳击赛举牌小姐红透网络 造型暴露风情万种[图]
·江西景德镇因台风致内涝 网友戏称其为威尼斯[图]
·“辞职面试”悄然走红 员工称填完表产生留恋感
·温州疯狂赌徒一夜两劫出租车 9·15案告破
·13岁女孩不上学被同学介绍卖淫 其母称未报户口
·杭州2008年婚姻登记情况:结婚低龄化在提速
·七彩生活
首次踏入地雷战的故乡 原汁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不宜实践的七大求爱绝招
·杭州烟花大会气温将在12℃左右
·体育场路高架施工交通管制
·性生活与失眠的紧密关系
·夫妻矛盾沉默成女性健康杀手
·孕前及时调整营养结构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