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悲伤的眼泪能排毒
hzlo.com  发布:2007-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培养生活八大习惯 永久保持青春活力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春饮花茶正是时候 浓郁茉莉提神养气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为糖果“平反” 多吃糖有害是误解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美国学者对几百名男女性分别研究后发现:在他们痛快地哭过后,自我感觉都比哭前好了许多,健康状态也有所增进。更进一步的研究发现,人们在情绪压抑时,会产生某些对人体有害的生物活性成分。哭泣后,情绪强度一般可减低40%,而那些不爱哭泣,没有利用眼泪消除情绪压力的结果是,影响身体健康、促使某些疾病恶化。比如结肠炎、胃溃疡等疾痛就与情绪压抑有关。

     测试发现,正常人的泪水是咸的,糖尿病人的泪水是甜的。悲伤时流出的眼泪,含有更多的荷尔蒙等,人们遇到悲伤的事情时,如果能放声痛哭一场,流泪后的心情往往会好受许多,这是由于悲伤引起的毒素,通过眼泪已得到排泄之故。

     可是,大多数的男性,遇到悲伤的事情时强压着悲伤,把泪水自咽下。殊不知,此举对身心健康有着极大的危害。因此,男人寿命较女性短也可能与心理压抑流泪少有一定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实拍深海奇异外星生物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面具后的明星
欧丽哩拉着晚礼服风情万种
·社会万象
揭秘泰国人妖选美“佳丽”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德国裸体滑雪比赛惊艳上演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带着枪从安徽赶到杭州 男子请法官帮忙找回老婆
·谷歌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
·冰川国家公园
·中国罢免村官第一人 因侵占补偿款获刑15个月
·打工仔被当小偷殴打致死 5名嫌疑人被刑拘
·外地游客投诉红蜻蜓皮鞋 穿3小时就脱胶
·七彩生活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新衣穿前要先用盐水洗
·女人必须要破灭的五个梦
·单身生活 是快乐还是压力
·车博会期间周边交通管制
·周杰伦是徐若瑄的转折点
·胃下垂多吃点脂肪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玉龙把碗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