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hzlo.com  发布:2008-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我浑身发抖,但仍然以最快的速度,把文档拷进了我的软盘。拷第三张图片时,我听到身后有脚步声,忙把文件关了。

  (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梅云说,我当时想得不多,只觉得这是证据,他在欺骗我,我要证据。而且,我当时就想到了分手两个字,如果分手,我需要这些东西,它们最有说服力。)

  不敢接受他的玫瑰

  晚上睡觉时,我问吕多,“这是怎么回事?”

  他并没我想像中的惊讶,好像这些东西迟早会让我知道一样。他说他想找刺激,他说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他说他的性和情是分开的,他说他爱我……

  我推开他。我哭了,他也哭了。他要我原谅他,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以后我再也不会那样了”。

  然后,他又像没事一样和我恋爱。表面看来,他实在是个再规矩不过的人,上班出门下班回家。从不在外面过夜,只要我愿意,他随时都在我身边。我喜欢的礼物他会买给我。他爱学习,爱看书。在家里很安静。

  我看着他,可他心里太黑暗,我看不清。他心里就像有一个废墟,他死死地封锁着这个废墟,生怕别人看到,也生怕别人进去。所以他没有朋友,他不敢有朋友。

  我打通其中一个女人的电话,我们坐到了一起。她一看就是那种堕落女人。这是吕多记录的最后一夜,2005年7月11日。

  我向她表明身份,她反倒安慰我说,“我见过的有钱有势的男人多着呢?放心,我不会对你男友动心的!”

  我好像并不是为这句安慰而来。可我找她到底是为证明什么呢?

  我又寂寥地回去。吕多说他得了精神分裂症,莫不是我也得了?我整天恍恍惚惚的,看到什么都觉得不真实。吕多那么真实,鼻子眼睛脸,我摸着它们,它们的灵魂却躲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他的表皮在做人,灵魂却在鬼混。像方方的小说《在我的开始是我的结束》,里面的女主人公白天做人做得人模狗样,晚上开着车穿着一套自备的衣服去风尘之地,不谈价钱,只要刺激……

  这样的事看看可以,这样的人好奇好奇可以,真要我去接受,而且接受他去做我的丈夫,我有那么勇敢吗?离奇的事可以编在书里,可以写进电影,当这样的人和事真实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真的能把自己当一个电影院里的观众那样,边吃着爆米花,边以从容和把玩的心态去欣赏吗?

  吕多已经向我求婚,我敢接受他手里的玫瑰吗?玫瑰那么艳,谁知道是真的花,还是假的血?

分页:[1] [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级会所内的服务小姐很动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社会万象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周迅与王朔同居爱巢被曝光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商水女主播李春天被包养真相揭秘 书记被双规[图]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长沙帅气小伙卖烧饼意外走红 长相酷似金城武(图)
·张纪中拒绝回应老婆行为 王菲否认是李一弟子
·霸王洗发水被曝含致癌物质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氛围神秘消息封锁
·七彩生活
色达,新路海!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洗牙会对牙齿有伤害吗
·民政局:情人节登记结婚现在可以预约
·月经让女人活得比男人久些
·离后为争辩教子方式互相辱骂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