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hzlo.com  发布:2008-8-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想要在最快的时间里瘦下来,准新娘们就要下定管好自己嘴巴的决心。毕竟为了在婚礼上不留遗憾,婚前短暂的牺牲是必须也是值得的。

        首先,婚前的这段时间一定要远离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女孩们最爱的巧克力,水煮鱼等是一定不可以再碰了。就餐时尽量将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和含有淀粉的食物分开食用。例如早餐时不要既吃茶叶蛋又吃面条。这是因为我们的消化系统分解蛋白质和淀粉的时间不同,如果我们总是蛋、淀不分就会延长消化工作造成食物在体内的囤积。此外,汉堡,卤肉饭,鱼丸,炸鸡腿等这类蛋白质和淀粉混淆的食物一定要禁食。

        喜爱在夜里煮方便面的准新娘们可要注意了,减肥期间宵夜是禁食的。晚上8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东西了,如果实在饿了,就用水和少量水果代替吧。

        准新娘们在减肥期可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此外豆腐是很好的瘦身食品既可以很好地调节女性内分泌也不会增加任何脂肪。少量奶制品和肉类的摄入也是可以的。同时为了更好地控制食欲,我们还建议您在吃饭前喝一点咖啡或浓茶,因为这两种饮品中的咖啡因可以抑制食欲将饭量减少25%-35%。多喝水或酸梅汁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将毒素和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排出体外。中午尽量食用馒头、三明治等发酵类的食物可以延长你感到饥饿的时间,下午来一勺蜂蜜水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饥饿感同时还具有安抚情绪的功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新人体艺术创意造型写真
艳星rachel bilson魔鬼身材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台湾美女空姐清新日历出炉
·社会万象
09年最后一位网络红人揭秘
18岁“微笑姐”吴怡红透了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美国俄州惊曝连环凶杀大案
·湖北恩施局长腐败日记发布人贺孝辉曝光
·浙江舟山1男1女裸死出租房 死因离奇怪异[图]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吃狗肉当心“毒肴” 警方摧毁非法毒狗窝点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胜利归来[图]
·巴西女排两主力被曝同性恋 是队友更是亲密爱人
·七彩生活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生了病的宝宝最爱吃什么?
·9月28日杭州停水预告
·男人说心中完美女人是这样
·七种顺气食物吃掉你的“火气”
·男孩性别意识早培养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白瓷辟雍砚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