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hzlo.com  发布:2008-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木讷男友的疯狂内心

  吕多开始追我。我得承认我也是个俗女子,喜欢男人送我小礼物,项链,手机,电脑,甚至我家里有困难时他可以给些帮助。物质不是衡量爱情的惟一标准,但它是最重要的一个标准,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有我这样的想法。

  吕多外表稳重得近乎木讷,是不苟言笑的那种人,跟我好像完全不同,我性格活泼外向。但是接触长了,我发现吕多是外静内动的人,他内心里像有一团火,他被这团火推动着,燃烧着。他喜欢歌厅的喧闹,演艺吧的嘈杂和迪吧里的疯狂,而这些我都不喜欢。但我得陪他去,他要我带他蹦迪,带他握着话筒号叫。一次两次,十次二十次,我可以因为爱去陪他,但我本性不喜欢那些场所,自然就会冷淡。我对吕多说,我向往恋人之间真诚的交流和心心相印,我们在恋爱,不是生意场上的酒肉朋友。谈恋爱更多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

  (他去那些地方为什么一定要你陪呢?他应该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玩啊?“这也是我一直在问他的问题。”梅云说,他没有朋友!我很奇怪他做领导的,却没有一个可以交心谈心的朋友圈子。为这事我问过他多次,他要么沉默,要么说,“交朋友不要钱的?请别人玩,吃饭,那得花多少钱啊?”那时我相信他的话,只觉得他好小气,后来才知道,他不交朋友,的确是怕花钱,因为他把这些完全可以用来交朋友的钱交了女人。那是因为我发现了他的秘密……)

  偶然中,我发现吕多把自己的风流韵事全部记载下来,上面写得清清楚楚,他占有每个女人都必需花钱,就像他去餐厅吃饭必须买单一样。包括对我,也是一样。从数目上看,他的档次还不低,千儿八百的,每个月都有四五次。

  看了吕多的那个文档我才知道,吕多那么多女人,选我为固定女友有他的道理。他说我脾气好,好说话。不争,不多问。经历多的男人喜欢单纯女孩子。而我悲哀地发现,自己只是谈了一个有钱的男友而已,月薪一万,有房有车,但那都是他的,我做他的女友,哪怕以后做他的妻子,我也只是一个可以住他房子,可以坐他车子的女人。

  在我心中,吕多人前的一面和人后的一面,完全而整齐地切割开来。

分页:[1] [2[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级会所内的服务小姐很动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社会万象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周迅与王朔同居爱巢被曝光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商水女主播李春天被包养真相揭秘 书记被双规[图]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长沙帅气小伙卖烧饼意外走红 长相酷似金城武(图)
·张纪中拒绝回应老婆行为 王菲否认是李一弟子
·霸王洗发水被曝含致癌物质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氛围神秘消息封锁
·七彩生活
色达,新路海!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洗牙会对牙齿有伤害吗
·民政局:情人节登记结婚现在可以预约
·月经让女人活得比男人久些
·离后为争辩教子方式互相辱骂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