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刊登在英国《个性与个体差异》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女人看来,脸上有疤…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为人父母者请注意:常挨打、挨骂的小孩不但身心受创,智商也会比其他幸福儿童低。
  
  新罕布什尔海大学研究员斯特劳斯说:“常挨打的小孩不是变得比较笨,而是认知能力的发展会较迟缓。”
  
  斯特劳斯和帕斯查尔是该大学家庭研究中心的研究员,他们共同撰写的报告指出:从小常挨打、挨骂的小孩在智商测验中平均得分为98分,不常挨打或几乎不曾挨骂的小孩平均得分为102分。这4分之差可能来自于不打小孩的父母亲花较多的时间讲理、解释。有些父母认为这岂不白费时间?但研究显示,语言上的亲子互动有助于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
  
  时常在暴力、威胁下成长的孩子会出现“拼或逃”的反应机制,这种好斗或逃避心理会冲击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而创造力、想象力都会影响一个人的智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厨师发现罕见完美圆鸡蛋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西洋美女狂跳香槟热身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黑白光影中无限的魅惑
内地性感熟女胡静很迷人
哪位女星乳沟露的最惹眼
·社会万象
美国孕妇穿性感比基尼选美
90后“卧室门”女主角曝光
女模胸托椰球按摩男星下体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忘却金融危机压力
·北大教授熊卓为离奇死因披露 简历资料引关注[图]
·上虞春晖立交桥百米匝道坍塌 4车侧翻3人受伤[图]
·湖南株洲一对母女家中遇害 疑遭牌友行凶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隆重开幕
·冰川国家公园
·七彩生活
夏季装修三大技巧搞定爱巢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养狗的人家注意有人套狗
·"花瓶"女人也都是狠角色
·两双鞋换着穿可有效预防脚气
·10分钟男人剃须正确流程
·市人才明日有专业人才招聘会
·中年男性养生注意四防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彩绘猪形盒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嵌红铜狩猎纹豆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彩绘漆秘器
纯金四门塔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