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商水女主播李春天被包养真相揭秘 书记被双规[图]
hzlo.com  发布:2010-11-9  来自:南方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作为一年一度伦敦地铁“无裤日”…
伦敦“无裤日”数百人参与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李春天博客摘抄 李春天被包养真相揭秘

  ●“我威胁要在网络上闹大,要以我自己本身的遭遇为例子,掀起一场对周口地方道德评判体系的大讨论。同时我的绝望,也是对当地从上到下充斥的中庸,事不关己己不关心的绝望。”

  ●“我还要在我的家乡生活一辈子,我只希望我有一天能战斗到这样的结果,人们背后提起我,不是说:她就是那个和书记闹绯闻的女人。而是说:她就是那个拒绝了书记,而且辟谣成功的女人!”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女主播李春天

  “我就不信这个邪!”昨晚,李春天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语气里透着疲惫———“这件事已经让我筋疲力尽”,但说到激动处,她依然言语铿锵。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原县委书记张某被“双规”后,当地盛传县电视台32岁的女主播李春天被张某包养,她由此走进一场“莫名其妙的谣言旋涡”。

  有论者言之凿凿,“纪委传唤了李春天,起初李春天抵死不承认,但纪委拿出了类似‘艳照门’的一张光盘,里面涉及到了三位女主角,其中就有李春天”。在这个小县城里,一起被称为“光盘门”的事件迅速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焦点谈资。

  为了保卫自己的名誉,这个网名叫做“春天里”的女主播开始了一个人的战斗———网络公开辟谣。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80后美女副县长惊艳临高县
身材气质超棒的瑞秋·斯蒂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宝马妹妹最新私照曝光
上海车展抓拍的性感迷人车
名利场最佳图片集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社会万象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广州11位神秘富豪海选妻子
葛优与小萝莉爆“开房门”
揭密3.5亿年前巨型“蘑菇”
·世界读书日 当当网号召大家大声朗读1小时
·用户吐槽:疑似360阻拦设置搜狗浏览器为默认
·韩国小姐拍裸体写真 暴露尺度惊人引轰动
·茂名贪官朱育英收千万助57人升迁 连挖掘机都收[图]
·台产味全幼儿奶粉检出致病菌 杭部分超市下柜
·清明自驾游,众泰T600美女车主教你出行注意事项
·七彩生活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情侣博客,爱情加速器?
·VENTI梵迪珠宝会员日快乐约会-7月14日
·五种食物能壮阳你最好别信
·蛋和肉相比 哪个健康?
·你知道鸡蛋怎么吃最营养吗?[图]
·一天两杯茶预防皮肤癌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