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家电节能有窍门 当家不妨看一看
hzlo.com  发布:2008-8-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一般家用电器停机时,遥控开关、持续数字显示、唤醒等功能仍保持通电状态,形成待机能耗。一台电器在待机状态下耗电为其开机功率的10%左右,一个普通家庭的电视机、空调机、音响、电脑、微波炉、电热水器、饮水机等的待机能耗加在一起,相当于整天开着一盏30至50瓦的灯。

  家用电器的使用有很多节能诀窍。比如,电视机开得越亮、音量越大,耗电量就越多,可在室内开一盏5瓦的节能灯,适度调整电视机的亮度和音量,不但收看效果好,而且不易使眼睛疲劳;

  在用微波炉加工的食品上加一层保鲜膜或一个盖子,使被加工食品的水分不易蒸发,既味道好又省电;

  使用吸尘器时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适当的功率档,经常清除过滤袋中的灰尘,可减少气流阻力,提高吸尘效率,减少电耗;

  选用合适容量的燃气热水器,定期清除换热器翅片上的灰烬,可提高换热效率。(摘自《解放日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纯美女孩sisi无睱写真集
日本最美足球宝贝美胸细腿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社会万象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从夏到秋日本街拍大集合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绵阳奥迪美女张狂殴打路人
·英发现迄今最大黄金文物群 价值无法估量
·因9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 年轻父亲惨忍将其撞死[图]
·男子献血后被误查感染艾滋 讨说法一年无果
·买来的空白处方一元钱一张 药师揭露药店潜规则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浙江观众最喜爱电视剧评选《士兵突击》73万票遥遥领先
·七彩生活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不会胖
雪后重拾泸沽湖 远山如画近
·男子换年轻心脏后性格也变年轻
·当下盛行的新同居时代
·五情况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怎样才能提高孩子的食欲?
·情人节里最凄凉的五类女人
·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的杀手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