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骆莉娜波涛汹涌[图]
hzlo.com  发布:2011-4-28  来自:新浪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曲院风荷公园的九曲桥上,雨中赏荷的游人络绎不绝。7月14日,一整天的暴雨让…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47岁的孙兴和小他12岁的骆莉娜在北京涉毒被捕,成了“毒海鸳鸯”,他被捕后说起“太太”因空虚吸毒时终于崩溃落泪,展现深情一面。

孙兴和女友骆莉娜

  但昨有媒体爆料,形容骆莉娜是“波霸小三”,甚至在勾上孙兴之前,也和被影射是供毒者的歌手孙楠有一段情,对此孙楠经纪人罗嘉慧昨强调:“孙楠说不认识。”

  据报导,骆莉娜旧友透露,四川骆家的家境非常不堪,且传骆莉娜的哥哥早有多年吸毒史,而在机场地勤工作的她,见识过不少光鲜艳丽的女星,为了摆脱潦倒的家境,骆莉娜辞职闯演艺圈,但名号没闯出来,却成了小三。

  报导指出,骆莉娜凭着S形火辣波霸身材,迅速搭上歌手孙楠,据说当时孙楠还没离婚,不过孙楠后来又看上潘蔚。不甘寂寞的骆莉娜,之后又粘上孙兴,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孙兴不仅买名贵珠宝宠她,据传最夸张的是已有妻小的孙兴,竟然托远在香港的双亲帮忙照顾骆莉娜,最终也导致和林美贞的婚姻破裂。

  另有媒体披露,孙兴接受警方讯问时,供认毒品来源之一是一名中国歌坛的重量级艺人卖家,知情人透露该卖家是天后级N姓女艺人,另有一说指卖家形象健康、已离婚,有内地网路媒体影射是42岁的中国男歌手孙楠,甚至讹传他遭警方带走。他经纪人罗嘉慧怒斥传言:“无中生有,我们会采取法律途径追究,他一天赶3场工作,传闻会不攻自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国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法院公务员被指控虐打孕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色戒》中的小人物
另人震憾的人体彩绘作品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这样也能钓鱼?
·社会万象
美国孕妇穿性感比基尼选美
邓丽君墓穴泡水浸成了荫尸
郑州晚报记者王冉被夫杀害
中国六件民间国宝今现身 仅
·省妇保首任院长喜庆百岁华诞 曾接生5万个宝宝
·一群城市乞讨少年被指集体盗窃 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河北秦皇岛一淀粉厂爆炸致7人死5人失踪
·杭徽高速上大巴撞飞两野猪 游客称赞杭州生态好
·"帕布"尚未远去 "蝴蝶"已粉墨登场
·良渚职业高级中学两保安恶性殴打学生
·七彩生活
西塘夜色中的“微醺”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千幅杭州老照片档案馆公展
·银泰女鞋女装出新款
·孩子敲东西是在探索东西吗
·误导女人一生的格言!
·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
·杭州新增临沂航线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