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杭萧钢构内幕交易案3人被诉 股价平盘未大幅波动
hzlo.com  发布:2007-12-6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在这段视频中,肯亚-贝尔穿着非常暴露的衣服在其中乱舞,尽管视频有些模…
球星查理娇妻艳舞视频曝光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在前一天检察机关分别以涉嫌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内幕交易罪对杭萧钢构案中的三名被告人提起公诉后,杭萧钢构(600477)公司股价4日并未出现大幅波动,当天以平盘报收。

  杭萧钢构当天以14.00元小幅低开,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9%。全天的最低价和最高价均出现在早盘,分别为13.88元和14.60元。全天股价收于14.16元,十分巧合地与前一交易日相同。同时,上证指数以4915.89报收,微涨0.97%。

  据了解,被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的杭萧钢构案三人中,包括公司证券办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公司原证券办主任陈玉兴,以及专职股民王向东。案件涉及非法所得超过4000万元,而案件详细也随之被披露。目前,法院已受理了此案,并将择日开庭。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杭萧钢构4日全天5.08%的震幅和3.10%的换手率来看,三人被起诉、案件详情被公布的消息对公司股价的影响正在逐步减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都是雷电惹的祸
时尚美女模特吉赛儿·邦臣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都是波大惹的祸
·社会万象
秀一下我大二的可爱女友
18岁俏皮女生家中自拍写真
袁斌劫机叛逃十年档案曝光
卖淫小姐遭强奸曝美容内幕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
·“万家购物”案再起风波 两人在网上散布谣言
·聋哑美女谈泓当橱窗模特 善良自立爆红网络[图]
·福建男子在浙江车载72万元假烟拒检冲卡获刑
·王蓉在机场被警察突然带走 真实原因成悬疑[图]
·湖北恩施州公安局回应“腐败书记日记门”事件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宝石流霞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这两个时间必须要喝水
·今日公交23路临时调整走向
·土豆西红柿同吃有害?
·春天真是受孕最佳时节?
·杭州民间传说之豆腐桥
·更年期妇女如何进行面部保健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佛教圣物银芙渠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