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双峰牛奶降低买赠力度 杭州市场面临调价压力
hzlo.com  发布:2007-11-15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渐渐提高,人们在家居装修设计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高。有人就…
2008家居室内设计新动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张女士在朝晖某超市买牛奶时发现,自己买了大半年的950毫升双峰纯牛奶送的赠品由500毫升改成了200毫升。促销员告诉她,再过几天,可能连200亳升的赠品也不会有了。

记者从新希望·双峰乳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从昨天起全面停止买950毫升牛奶送500毫升牛奶的促销优惠,暂时改送200毫升牛奶,此前该公司“买950送500”的促销已经持续了近10个月。另据公司负责人透露,从本月下旬开始,所有买赠促销活动都将停止,接下来还将调整乳制品零售价格。

另一家本地乳品企业美丽健昨天也透露,该公司的订奶价格近期将调整。

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完成调价的蒙牛、伊利和光明等全国性品牌近日再次向杭州各大超市发出调价函,要求上调供货价和零售价。上月初,这些品牌就向各大超市发出过一次调价函,但当时各超市正值国庆和中秋的促销旺季,没有同意厂家的涨价要求。

据某大型超市采购经理介绍,光明向超市发来的调价函,几乎涵盖了光明在该超市销售的全部20余个品种,其中供货价最高上调12%,零售指导价普遍上调10%,目前卖得最好的200毫升、250毫升规格的纯奶每份将上调0.2元左右,即由目前的1.8元上调到2元左右。

新希望·双峰乳业公司负责人说,这次调价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各项成本上升所致。今年年初鲜奶收购价为2.30元/公斤,目前价格达到2.85元/公斤,仅此一项成本就上升了两成多,再加上今年油价持续上升导致运输成本上升。比如,在一盒950毫升牛奶的成本中,鲜奶和纸盒就占了3.55元,零售价是6元,如果再送一盒500毫升牛奶,肯定亏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复出
让女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诱惑
埃及神秘的肚皮舞纪实 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熟女泳装激情写真图片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韩国第一笑美人歌手申智外
·社会万象
星妈只承认朱茵赶走于文凤
福田男子强抱女老总玩自焚
文保建筑宋美龄宫大办婚宴
A级通缉令缉拿特大杀人嫌犯
·变性棋手高宁林天生女儿相 能结婚却无缘生育(图)
·重庆城管被摊主提凳追打 满口是血也没还手[图]
·安徽一歌厅女服务员咬伤流氓 被称当地邓玉娇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因停车纠纷打死清洁工
·横店回应女星被狗咬 李依馨未在此拍戏也无藏獒
·人如其车!反腐神剧《人民的名义》角色座驾也有戏
·七彩生活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榜出炉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利率上调3类人不宜提前还贷
·今后还能划私家小船出行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图]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