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图]
hzlo.com  发布:2009-6-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农夫将自家绵羊染成色彩明亮…
英农夫将羊染成亮橘色防盗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沙发是客厅中用来日常休息、闲谈及会客的家具,因此在住宅风水中,它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沙发的置放有以下几个要求:

  1、套数有讲究: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曲尺形、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腾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组沙发并用。

  沙发须摆放在住宅的吉方:沙发因为是一家大小的日常坐卧所在,可说是家庭的焦点,若是摆放在吉利方位,则一家老少皆可沾染这方位的旺气,阖家安康。但若是错摆在不吉方位,则一家老少均会蒙受其害,家口不宁。

  对东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正东、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吉利方位。对西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正西、西北及东北这四个吉利方位。若再仔细划分,虽然同是东四宅,但有坐东、坐东南、坐南及坐北之分;而同是西四宅,但有坐西南、坐西、坐西北及坐东北之分。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南京国际车展人体彩绘抓拍
另类的人体器官艺术作品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社会万象
大牌女明星雷人“性感”照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范冰冰深夜向保利老总撒娇
·养殖场起火大棚变“大锅” 四万只龟鳖被水煮
·唐福珍自焚事件照片曝光 真相背后隐情披露[图]
·年轻人网上晒春节账单 称没有万元难过年关[图]
·东阳废塑回收3人中毒身亡 回收废编织袋出意外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国航天五十年
·齐鲁医院凶杀案始末揭秘 女医生惨死内幕披露[图]
·七彩生活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结婚照摆放位置不当影响夫妻关系?
·大龄男女 激情难烧的相亲
·饮用酸奶要注意六个方面
·浙江各地都有哪些特产?
·最容易发生艳遇的三种职业
·曝光:原来明星们这样结婚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