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可助幼儿防冻疮的食物(图)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台湾可爱的非主流小女生自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可助幼儿防冻疮的食物(图)

  新华网重庆1月9日专电,眼下已进入数九寒天,幼儿的皮肤在冷空气刺激下容易长冻疮。专家指出,冬季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脂肪的食物,可以帮助幼儿防冻疮。

  重庆新桥医院皮肤科主任何威教授介绍,幼儿最容易长冻疮的部位是手指、脚跟和耳轮,因为这些地方的血液循环稍差。他说,在孩子冬季的膳食中,家长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维生素和脂肪含量丰富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这有助于增强孩子的体质并增加抗冻能力。生活中常见的这些食物包括牛奶、蛋黄、胡萝卜、猪肉和动物内脏等。

  何威教授还建议,幼儿生活空间的室内外温差不要太大,外出前可以抹一些儿童护肤霜,并最好戴手套、穿柔软的棉鞋。他说,除了采取保暖防冻措施之外,要有意识地循序渐进地增加孩子的户外活动,锻炼抗寒能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色男隔窗用手机拍裸女洗澡
南岳衡山镇山之宝禹王碑被
强生美女继承人离奇暴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迷人新潮花式内衣的少女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这个美女像不像刘亦菲?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社会万象
伊能静新戏全裸出镜无替身
大佬王功权深夜携美女私奔
男子梦中被银环毒蛇咬身亡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
·黄牛向浙卫生厅厅长下战书:谁能治得了我?
·五一三天小长假 温州旅游资源掘金十亿元
·男子奸杀少女摔死男童判死缓 网友称不足以服众
·喝啤酒腹泻了 酸牛奶变质了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蓄势待发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七彩生活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难受孕女性能吃豆制品吗
·“超女”李宇春登上财富快车
·明日美丽a计划嘉宾厉娜 免费参加
·新妈妈恢复窈窕身材技巧
·写给所有哭过的男人
·别和薄嘴唇的男人谈恋爱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