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超女”李宇春登上财富快车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冬天降临、寒风飒飒,但英国剑桥大学一名女学生不畏冻入骨的严寒天气,…
剑桥大学报首刊女生性感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不久前,李宇春出现在北京某时尚造型师新店开张的酒会上,焕然一新的装束透射出财富的信息:名师修剪的发型,精心挑选的世界名牌休闲装。

  这一切足以让人感到,一年前还穿着街边标价百八十块的服装的那个“超女”正在发生着变化。今年7月,在中国“超女”的发源地湖南,一家媒体推出“超女”财富排行榜,刊出了数十人的身价。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23岁的李宇春。据披露,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的个人财富积累已超过2000万元。

  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戴上“超女”桂冠之后,又如此迅速地在财富榜上冲顶。李宇春算得上在黄金铺就的“超女”之路上步履最健的一位。

  广告代言财源滚滚名利,名利,名和利就像一对孪生兄弟。

  去年超级女声总冠军决赛后没过几天,便有无数商家一起拥到李宇春的面前。

  2005年9月初,李宇春接拍了她的第一个商业广告――代言神舟电脑。商业运作总是充满了神秘色彩,没人知道李宇春为何首选“神舟”。但业内人士透露,从商洽,到签约,再到确定产品的推广计划,“神舟”签约李宇春的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不到24小时。在采取了一系列推广活动之后,一时间,李宇春和神舟电脑迅速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时尚焦点。

 
 在某家号称日点击率过亿的门户网站上,人们只要一打开网页,李宇春和神舟电脑就会映入眼帘;与此同时,李宇春的“玉米”们纷纷宣称:为了李宇春,一定要去买一台神舟电脑。

  神舟电脑究竟因李宇春代言而使自己的赢利增加了几成,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李宇春和她的经纪公司――天娱公司而言,200万元的代言费是实实在在地进了腰包。

  相隔不到10天,李宇春的头像又跟厦新手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据称,“代言费”较神舟电脑还翻了倍紧接着,来自李宇春的家乡成都的一家名为嘉隆利的新加坡独资食品公司也向天娱表示了合作兴趣。这家公司看中了李宇春清新健康的形象,邀请其担当“跳跳龙”糖果的代言人。

      2005年11月,以生产代表着时尚、运动、音乐和艺术的名牌腕表而著称的瑞士斯沃奇(Swatch)公司在北京宣布,他们已经邀请李宇春担任该公司历史上首位中国地区形象大使,而且李宇春也是首位代言Swatch的亚洲人。

  2006年初,李宇春又先后成为可口可乐和“佳洁士”牙膏的代言人。

  凭借久高不下的人气,靠着一大堆忠实的“玉米”,李宇春的“代言“使得商家的推广活动愈演愈烈。而动辄百万元的代言费用也让李宇春和她的公司赚得盆满钵溢。

  商业演出天价出场而广告代言还只是李宇春致富的一个小小环节,占据李宇春最大一部分时间和收入来源的,则是频繁的商业演出。各种商演一浪接一浪,李宇春的身价节节高升。目前,其商演价格已经达到一场六七十万元,这在国内的女歌手中简直就是天价。

  除此之外,李宇春还有其他方面的掘金渠道:在专辑销售方面,2005年10月,李宇春正式与太合麦田签约,开始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制作。2006年3月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东家“借此机会为李宇春推出了一张以其生日为主题的CD。这张CD只有两首单曲,附加一个像框和李宇春的签名,居然售价48元人民币。但CD一上市就被热情的“玉米”们抢购一空。李宇春从中得到的版权收入可想而知。

  在影视方面,李宇春也先后加盟了两个电视剧剧组,作为当红之星,相信出演的价格也是让她和她的经纪公司满意的数字。

  繁务缠身无暇消费在由学生妹成为超级“小富姐”后,一个较为公认的事实是,李宇春并没有像很多暴富的人那样买名车、购豪宅。李宇春经纪公司的人说:“她太忙了,忙得根本没有时间去花钱消费”。另外,根据记者的调查,这跟李宇春一直崇尚简朴、为人较为淳朴的性格有关。

据李宇春的母亲透露,李宇春从小到大在物质上的要求都很少。她不喜欢穿衣打扮,不像很多女孩子会买一大堆时髦的东西装饰自己,她穿的鞋子和衣服都是妈妈买的。从新都一中到四川音乐学院,李宇春一直在校住宿,每次周末回家,她都会给妈妈丢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下周必需的用品,还嘱咐妈妈简单就好。

  “现在轮到她给我买东西了,“李宇春的妈妈在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语气中明显带着骄傲和欣慰,“我每次去看她的时候,她会在我脖子上挂上一个项链什么的,说是从香港买来的。春春这孩子不怎么给自己花钱,但她每次都想着给我买东西!”

  成名一年来,李宇春的着装几乎均由其经纪公司一手包办,而她在北京录制专辑期间,住的房子也都是唱片公司替其租的。再加上平时三天两头出席各种活动,生活中可以让她自己花钱的机会极少。现在,李宇春的收入全部交给父母保管,也算得上是娱乐圈里乖乖女的典范了。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明确表示:面对金钱,她将继续努力让自己保持着较为清醒的头脑――现在的她已经推掉了很多场作为她主要收入来源的商业演出。李宇春之所以拒绝这么多的发财机会,她说一是她一直很留恋以前普通人的生活;二是她想利用现在的时间好好地做音乐,实实在在做一番事业来证明自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度娘刘冬穿内衣拍MV露玉肩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央视名嘴漂亮娇妻惊艳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张梓琳旗袍演绎色戒柔情
美籍艳星激情似火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巴黎五幅传世名画深夜被盗
卡戴珊穿情趣内衣色诱丈夫
惊暴巨蟒食猫的X光照片 胃
·法国科学家破解蒙娜丽莎眉毛之谜[图]
·85岁老太被查感染梅毒 九成网友认为医检过度
·伊利联合京东举办国货奶粉盛典,金领冠以品质守护中国
·江苏司机葛红权用生命刹住客车保14名乘客安全[图]
·柳下惠后人齐聚北京柳庄户寻族人 欲5年内写族谱
·成都4岁男孩划伤宝马被打 奶奶叫来6辆奔驰砸车[图]
·七彩生活
台湾宝岛的美丽风光
千年胜迹雷峰塔,夕阳尤沉
·不同脸型美女的彩妆重点
·网络色情中的男女心理
·孩子敲东西是在探索东西吗
·梁晓声 修身养性强调心灵感受的质量
·妈妈胆小会遗传给孩子么?
·都市里,有一群"伪单身"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