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写给所有哭过的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巍巍兴安岭,滚滚呼伦水,千里草原铺翡翠,天鹅飞来不想回……”  …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谁说哭泣是女人的权力,因为女人是水做的吗?那是女人的柔情,女人的妩媚。

男人哭了。

自古以来,有多少的男人,他们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艰苦的努力、顽强的精神。一天,他们终于成功了,达到了计定的目标的时候。他们哭了……他们回想起过去为此所付出的一切,他们明白到这是常人所无法理解的。也不需要理解,只要人们记得这些成功的人,记得这些泪水,记得这些骄傲的泪水,也是许多人所渴望的泪水。

男人哭了。

自己深爱的女人,因为那些外在的原因,因为那些不可抗扰的因素,无奈而离他远去的时候。他哭了,谁都知道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们还是会哭泣。这,不是软弱,他们因为被这个自己深爱的女人征服了。

男人哭了。

那些远在异国、远在他乡,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偶尔当他们想起自己的亲人、朋友,而又苦于不能见面的时候,细诉衷肠,问寒问暖的时候,他们哭了。有电话、有Internet……试问,这些可以替代吗?“每逢佳节倍思亲”!你以为月饼真那么好吃啊!这是忠诚的泪水……支持他们,好吗?请相信有一天,你们所得到的会远比为他们所付出的要多。

男人哭了。

听到一首伤感的歌,看了一部也许并不怎么的电影、一本书……有太多的原因会让这些男人哭泣的,“男儿有泪不轻弹”,这是真的。“男儿有泪不经藏”,这也许不是真的。

这个时候的男人累了、真的累了。请让他们放纵一下,让他们舒展一下,让他们睡个好觉,让他们真正的感觉到你们给他的温暖吧!他们是永远值得信任的男人!请相信这些哭泣的男人吧,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情的人,也是最懂情的人,请相信他们也是这世上最坚强的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风云二号”双星实现对地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广州亚运啦啦美女激情演出
人体艺术之女同性恋的秘事
成功转型的体育明星[组图]
日本性感名模大展优美曲线
·社会万象
三岁半男童遭宝马四次碾压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暮色女”偷情照片全曝光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木雕城国艺夏令营 “非遗小小传承人”火热招募中…
·温州一旅游大巴在桐庐侧翻 一对母女不幸遇难[图]
·国内九大富豪相继离奇自杀 传奇人生真相还原[图]
·化工厂氯化氢泄漏 温州上万人被“惊动”[图]
·“僵尸”“快闪”不怕不怕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七彩生活
恋上冲绳的阳光海滩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浙江公安网将于5月30日启用 在家就能秒杀车牌号
·相爱多久才能答应上床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七款润唇膏 效果大比拼
·男人需要女人体谅的4种心理
·盘点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宋元瓷器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