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hzlo.com  发布:2008-11-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电锯锯美女是魔术中的一个常见节目,但这个魔术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近…
魔术师表演失手锯掉妻头颅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在中山,湘菜馆有不少,但菜式大都是水煮鱼、剁椒鱼头、小炒肉等大路货色,菜馆的档次也较为低档,而且菜式多是香辣之物,饮食清淡的中山人未必人人喜欢。但到过新开张的映山红湘菜馆后,小记才知道,什么是蕴含丰富回忆的地道湘菜味道,以及顺应潮流的创新理念。

清新菜式:女士最爱

还有两个菜式,也深受同台的女士们欢迎,因为它们一点都不辣,不用担心什么热气上火长痘痘的问题,而且口味清新,创意满分。糯米藕,并不是将糯米酿在莲藕里,而是做成一个“糯米汉堡”—— —上下两层是糯米,中间夹着莲藕和肉饼,吃起来味道淡雅,尤其是糯米,感觉很特别,与平时所吃的加入许多腊味鱿鱼感觉油腻的广东糯米饭很不同,这个“汉堡”上的糯米只有点点青红椒点缀,没有一点油腻感,轻怡的口感,心情也随之轻快起来。

而吃起来绵软的芋艿,在上桌的时候却十分热烈,金黄的酱汁在锡纸上欢快跳动,“嗞嗞”的响声更是挑逗食客的听觉味蕾。待酱汁稍微安静时,夹起一个圆圆的芋艿放入口中,香滑绵软的芋艿在嘴里打转,像雪糕?像棉花糖?反正就是女士们最享受的味道。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秋意浓浓之美少女
美女形象代言人裙下风光无
美腿模特陈思璇性感黑丝袜
模特走秀出丑大全
·社会万象
女孩全身长满鱼鳞每天脱皮
混血女皇非洲绝色家居秀
现实中漂亮美女生活照抓拍
贵州最牛女司机暴打女记者
·莫西奥图尼亚/维多利亚瀑布
·网通暂停"上网自动断线" 曾被疑限制BT
·假神医3小时望诊254人 头衔资历不靠谱[图]
·公交车不让逆行小车酿事故 交警认定小车负全责
·宁波房价上涨19.1% 涨幅是全国70个城市中最高
·探秘卧龙野生雪豹发现之迷 精美照片首度披露
·七彩生活
英15岁女生当舞女令人痛心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单身 是种快乐还是压力
·八大措施提升夫妻性生活质量
·逃妻,网友不能给你完整的家
·独身 让女人几近变态
·男性小弟弟你知道多少?
·谁能嫁给全球最性感男士?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