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僵尸”“快闪”不怕不怕
hzlo.com  发布:2011-9-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最新的调查显示,伊丽莎白·赫莉的身材是女人们最渴望拥有的。  尽…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周六下午,上百只“僵尸”从商场的四面八方涌来,他们在人群中大跳“僵尸舞”,动作整齐划一。5分钟后,他们又一哄而散,迅速消失在人群中,商场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如果你还在原地错愕,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那你就OUT了。 

原来,这是人人网上的“僵尸迷”们自发组织的活动。近200多个年轻人身穿“僵尸服”、“豌豆服”和“葵花服”,在沈阳市铁西区万达广场玩起了“快闪”。 

“豌豆”打“僵尸”引起笑声连连 

快闪表演的灵感来源于人人网上的当红游戏“社区版植物大战僵尸”。网友们可以装扮成不同的角色,团队作战,共同抵御僵尸的“入侵”。

在现场,上百只“僵尸”穿着灰色西装,扎着条纹领带,带着夸张的头套,平举着手臂,从商场的四周走向了中央。行人中爆发出一阵阵尖叫,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一段整齐的“僵尸舞”,以一个俏皮的pose结束。观众还沉浸在刚才的舞蹈里,“僵尸”们却突然惊恐地捂着嘴巴,迅速地向中间聚拢。这时,身穿绿色服装的“豌豆射手”和“向日葵”,将一群“僵尸”包围在中间,用手中乒乓球大小的“豌豆粒”,使劲砸向僵尸,被砸到的“僵尸”横七竖八倒了一地…… 

 观众被“僵尸”和“豌豆射手”逗得大笑不止,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笑声。可就在这时,场上的所有演员都四散离去,一场“快闪”把市民弄得有点懵。 

小朋友跟着“僵尸”们跳 

“快闪”通常是指一群人在特定地点、特定时间聚集后,在同一时间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为”,然后迅速分散。“快闪行动”一般是在短短几分钟甚至不到一分钟内发生的,可以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 

现场的小朋友过足了“僵尸瘾”,不仅跑到“僵尸”群中一起跳舞,还调皮地摘下“僵尸”的头套,戴在自己头上,弄得表演者哭笑不得。

有点“无厘头” 有点没看懂

不少旁观者有些莫名其妙,一时间对他们的行为还反应不过来。“挺新鲜、挺有意思的。 ”路过的陈女士显然没看懂眼前发生的一切,但是她的儿子却十分喜欢这种方式。 

路过的80后市民段雪娇对表演很是赞赏:“我本来就是游戏迷,也是个‘僵尸迷’,再加上快闪的创意,实在是太精彩了! ”段雪娇认为,都市里的年轻人心理压力较大,表演看似有点“无厘头”,却是释放和减压的好方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港男”黄长发陷艳照风波
宝岛的生态之美令人惊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魅力彰显的欧洲性感艳女郎
性感十足的漂亮小保姆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社会万象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商女无知变态恶搞红军
探秘川南少女裸浴风俗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今年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男子杀死年轻女性并奸淫尸体 因分手后怨恨女性
·绍兴16岁少女突发脑出血离世 父母捐爱女器官
·男子隐身密林中强奸夜行女子 并强行拍裸照
·蒙牛纯牛奶检出强致癌物 黄曲霉毒素为何物?
·伊利和光明液态奶名牌产品称号被质检总局撤销
·七彩生活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有爱的男人更健康
·教你用恋爱的方式去减肥
·错过狮子座流星雨还有双子座
·女性经期喝酒的严重危害
·女人不愿结婚的七种私心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唐代精美金梳背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彩绘漆秘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