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三个姿势有效缓解胃痛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英雄的母亲蒲公英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胃疼、胃胀是上班族最常见的“小毛病”,虽然偶尔的疼痛和饥饿感忍一下就过去了,但却给身体带来了胃病的隐患。

  健身专家认为,有胃痛困扰的人平常除了注重饮食保健外最好还要养成运动习惯,一个星期中尽量找出2~3天来运动。因为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帮助胃肠蠕动、增强力量,消除精神压力等,一些运动姿势还可以预防胃部不适。有胃痛的朋友可以在家里进行下面的练习,以强化消化器官、解除胃部不适。

  跪姿前倾

  双膝跪地,从膝盖到脚趾都要接触到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双手自然下垂。缓慢坐下,直到体重完全压在脚踝上,双手自然放在膝上,保持正常呼吸。保持该姿势约30秒,放松后再将上半身向前倾。重复做3~5次。该动作有助于消除胀气、胃肠综合征(如胃肠痉挛、腹泻等),还可强化大腿肌肉。

  伏地挺身

  俯卧(趴在床或地板上),全身放松,前额触碰地面,双腿伸直,双手弯曲与肩平放,手肘靠近身体,掌心向下。双手支撑,抬起头、胸部,双腿仍接触地面,直到感觉胸腹完全展开。保持该姿势约10秒钟。重复做3~5次。这能消除胀气、解除便秘、锻炼背肌,对脊椎矫正有一定的帮助。

  站立弯膝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双手轻放膝上,身体微向前弯。深吸一口气,吐气时缓慢收缩腹部肌肉,让腹部肌肉呈凹陷状,但不要勉强用力,否则会感到不舒服。保持该姿势5~20秒,不要憋气,然后顺势将肺部气体排出,放松肌肉。重复4~7次。这个动作对缓解消化不良与便秘很有帮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宝贝Coser扮雅典娜露底
小罗大牙的妙用
干渴的大西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富挑逗的性感圣诞女郎写
泽尻绘里香最新泳装写真
韩国olympus广告美女赵允熙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社会万象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瘦到只剩骨头的女人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四川内江一村庄为防咬人给狗戴“口罩”引热议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大二学生任村官家族投数百万 连任仍难摆脱质疑
·“万家购物”案再起风波 两人在网上散布谣言
·月嫂雇主“暗度陈仓” “月嫂中介”撑不下去了
·挖掘中小网站价值 淘宝网宣布力挺“阿里妈妈”
·七彩生活
患急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瑜珈可能有助于不育治疗
·健康饮食打造完美肌肉
·错时旅游本周迎来小高潮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习惯有关
·“制造”健康宝宝早做准备
·职业女性健康有八忌!
·15种寂寞,你属于哪种?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佛教圣物银芙渠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戗金龙凤纹卮
老笔筒的保养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