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瑜珈可能有助于不育治疗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来自美国达拉斯新闻报道称,大约20%的美国夫妇有想要怀孕的困难。许多人寄希望于处方药物或较大花费的选择希望能够获得一丝惊喜。但还有另外一种方法,无需昂贵的花费,值得一试。

  Malika Burman和她的丈夫尝试了8个月来怀孕。她说:这真是件痛苦的事情,没能怀孕并且使人难受,不明白为什么。

  6周前一种处方药物最终帮助她取得成功。现在Burman正在进行瑜珈锻炼在怀孕是保持健康。

  某些人说练习像瑜珈一样的放松技术可以帮助设法怀孕的夫妇。同样练习瑜珈的Mandy Perez说:你从瑜珈中学到的是和胎儿一起放松,健康的音调恰好能够放松。瑜珈也促进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姿势能够帮助平衡激素也能刺激和增强生殖机能。

  Burman说:如果问题的要素是焦虑,瑜珈将有帮助。

  几年前哈佛研究人员对这个理论进行了测试。正在设法怀孕的妇女至少每年参加一个十周计划。计划包括放松和瑜珈。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妇女几乎比没有参加计划的妇女怀孕可能增加3倍。

  Michael Putman医师是达拉斯的生殖专科医师。他知道这项研究,但对此没有足够的信任。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低水平的研究,因此没有价值。

  Putman医师又说:他看到瑜珈的益处,尤其对那些对怀孕感到压力的夫妇。瑜珈能够提供宁静,希望,乐观。

  他说:但是还有证据表明做瑜珈比做其他任何练习更好。他补充说:它不能治疗生殖问题。

  他说:我想应急措施是否将提供任何真实的治疗,我们知道它能减少压力,但我们也知道不单是压力引起了不育。瑜珈能使这个过程更加积极,帮助她们怀孕。

  对于像Burman和她的丈夫这样的人来说,瑜珈可能非常不错。Burman称瑜珈给了我希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最性感的幼齿模特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极富视觉冲击的人体艺术
我那楚楚动人的阿娇妹妹
·社会万象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四川1063家娱乐场所被查处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揭秘中国性感腿模真实生活
·驻伊美军首次向什叶派要塞萨德尔城大规模推进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坚冰下抓拍到罕见珍贵白鲸 像精灵般深海漫步
·妓女怂恿嫖客玩“3P” 遭拒后用防狼喷雾器脱身
·湖州织里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事件越传越玄
·婴幼儿洋奶粉7成抽检不合格
·七彩生活
揭秘印度妓女村的悲剧 女人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多吃鱼和鸡蛋可防老年痴呆
·别让睫毛膏成“杀手”
·聪明女人 动情前先动脑
·要领悟老板的话外之音
·孕妇床上用品应该如何选择
·男人最爱9种情色诱惑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